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谢你赠予我的欢喜‖~

作者:丹青。 来源:成吉思汗2官网论坛

  谢你赠予我的欢喜。

  『古道西风斜阳下』

  何处传来飘悠的歌声,声声唱尽缠绵。

  何处传来的马蹄声,声声敲打在孤寂的灵魂深处。

  那一日。天气晴好。

  我孤身在王城中看来往的路人,看他们在为了莫须有的事情而奔波,看熙攘的摆摊区,喧闹的传送路途,看陌路擦肩的人名。

  习惯了突然出现在一大群人中间茫然四顾,习惯了默默无声看频道里热闹非凡的对话,习惯了一个人打怪升级然后下线睡觉。

  我以为这种习惯会一直伴随很久,从这个游戏到那个游戏,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陌生,只是唯独忘记了那个叫“意外”的词。

  天山。王城。

  你说了什么,我又答了什么。

  已没人记得。

  如同一个孤单已久的人早已习惯了每日每时的寂寞,突然有人对他关怀备至也会不习惯的。所以在遇见你的那一刻,哪怕朋友跟我说你人很好不用客气狠狠地麻烦一下他就行时,我依旧言语简单不敢提及麻烦。

  麻烦是相对于特别亲近的人才会提的意见,彼时的我们只是陌路未曾擦肩,何谈麻烦二字。

  『冬雪落日寒风散』

  空闲之时便在王城的周围来回的走,我喜欢直接跑路而不是快捷的传送。

  就如你们是在玩游戏,而我是在看游戏般。

  我喜欢骑白色的马在罕难河草原采集红花、甘草之类的东西,虽然你说可以直接用银卡买。

  我喜欢在马场里捉令自己心仪的马匹,虽然你说它的级别高出你很多是无法骑的。

  我喜欢来去自如的在王城里转悠,单单只是为了帮会跑商而跑,虽然你说那个每天会有很多次。

  我喜欢在YY里沉默听你们随便调侃,虽然你总想让我唱歌。

  你喜欢有事没事拉着我说话,怕我一个人孤单。

  你喜欢到轮回活动的时候叫我一声,跟着你们一起蹭经验和金钱。

  你喜欢在跟朋友打BOSS时看到爆出月饼时便会要来给我,让我的级别升的快些,省略了很多的步骤。

  你喜欢在我做任务时跟随我乱跑,只是为了想跟随,甚至连自己的任务也不去理会。

  冬日的第一场雪终于姗姗而来,白色的雪花覆盖了一层又一层。

  我骑在白色的飞鹤上,抬头看王城的天空,雪点点滴滴的飘落,像极了未曾诉说的想念。

  身处异国他乡的你,此时可好。

  『红尘只愿恋丹青』

  红尘冥冥之中会有多少人擦肩而过,又会有多少人分分合合终将散去,我们不得而知。

  未来是个太遥远的词,我们无法顾及只能默然前行。

  我是个胆小的孩子,从不愿迈出自己的壳去观望外面的世界,所以从始至终我都是在一个人玩着游戏,直到遇见枫神天下,遇见你们,遇见你。

  我是个简单的人,哪怕只是别人随手不要的物品,我也会很欣喜的捡起来好好收藏。

  我是个不喜欢杀人的玩家,所以在第一次被人秒杀时会异常的难过,曾一度想离开,可这游戏最大的特色不就是PK么,很多人都告诉我要适应。

  可这个世上终有什么事情是你无法适应的吧,比如这个,所以在今天你教我出国任务被接二连三的秒杀时,我难过的落泪不已。

  我说过,喜欢看你们在副本里打怪,我在后面跟个孩子似的的开心的捡东西。不在乎捡到的是什么,我只是单纯的享受那个过程。一种窃来的开心。

  终于在前几日我们达到了结婚的要求。没有求婚,没有表白,没有鲜花相伴,只有简简单单的你说我答,事情便成了。

  似曾说过我们要做低调的人,只要自己开心就好,出名的事情我从来都不喜欢。守着自己简单小幸福便好,你不觉得么。

  红尘有幸识得恋

  不及丹青终相见

  『红笺小字寄予你』

  王城。大都。

  边塞。古道。

  我们走过很多道路,看过很多地方的风景。

  我们唱过很多歌曲,听过很多翻唱的声音。

  我们玩过很多游戏,结过很多相似的婚礼。

  不问前尘,不想后世。

  只等今生这一刻,谢你赠予我的欢喜。

  PS:某人+某人的婚礼。帝王区-汉武帝-天山。嗯,就这样。\(^o^)/~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