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这个世界,只有你才是我的英雄

作者:狐儿 来源:成吉思汗2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 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引言:很久不写东西了,文字拙劣之处请各位看官见谅。进入成吉思汗这个游戏,我获得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参加征文只为好玩,这篇文字他是看不到的,有一种情分,就这样淡淡的,很好~~

  圣山西麓,峭壁之上,一个宫装女子迎风而立。长眉入鬓,凤眼微挑,琼鼻高挺,丰唇圆润,及腰长发随风飞扬,衣袂飘飘,宛若飞仙,身侧一只金色麒麟昂然而立,浮云悠悠,红尘滚滚,皆在宫装女子波澜不兴的双眸之中,不见一丝情绪起伏。

  这一切,定格在一张截图之上;这一幕,停留在成一转向成二之前的最后一个下午。

  那女子是我,纯白,一个在网络中悠游的女子。

  时光不过流转了刹那,成吉思汗——号称史上最为惨烈的PK游戏,场景已经做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巍巍天山,点点雪花飞舞,翩然旋转于新的场景之中,任那丝丝沁凉轻轻拂过脸庞,一种别样的情绪汹涌而至,直直的让双眼酸涩起来,怀念啊,波斯海湾那片旖旎的海,还有我曾长长驻足的圣山之巅。

  淡淡的笑容扬起,想起那样一个男子,在一场战斗中,面临死亡的那一刻,却被一片炫目的光华吸引住了心神。一个昂扬的身影立于天地之间,双剑祭起万千剑影,霞光万丈,华丽而又震慑人心,待光芒敛去,扬起刀剑向我砍来的敌兵已然无踪。

  从此在这个游戏中,不再孤单。淡淡的温暖,就如茉莉茶香,沁人心脾。

  你可知道,在怎样的流年里徘徊,才会在那样一个不经意的相遇之中,望见你,从此收敛了所有的锋芒与尖利,做一个只为你婉转的女子。依然是微挑的眉眼,长长的及腰的发,心,淡漠的心湖却微微泛起了涟漪。

  从武士,到萨满,陌生的技能让我手足无措,却从来没有听见你责怪的话语,心碎于每一次你的倒下,暗恨自己的冲动与莽撞,从此收敛了武士的横冲直撞,做一个跟随你身后拼命加血的小医生,被人笑称:只会给别人加血的庸医。没有人知道,宁可自己倒下,也要维护你周全的决绝,没有人会懂,可是,怎么会在乎?

  一个游戏而已,却投入了自己太多的情绪,笑过,流泪过,多少人来了,又去了。越是后期,蓦然回首,发现当初一起行走的朋友,已然所剩无几。

  幸好,我还有你。

  不去想必然存在的分别,就在这里,陪伴你一直走到结局。

  贪恋一种淡淡呵护的温暖,不需太多华丽的辞藻堆砌的蜜语甜言,经历了故事的女人不需海誓山盟,我相信你亦如是。就这样静静携手,走过能够拥有的每一秒,已然足够。

  微微低喃,那声音只要自己听到,也就够了:这个世界,只有你,才是我的英雄~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