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思考:一曲凌乱惊天梦,纷争不休话楼兰

作者:·幻丶笑妞儿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话说周日,因网通线路问题,导致了各国国王战未能顺利进行,于是弯弓区在周一的时候再次开启了国王争夺战。如叉子兄报道,昆仑中国人帮会再次夺回了卫队,至尊大宝重登国王宝座;楼兰卫队也在小记意料之中的落入了紫禁之巅帮会的手里,信孤独得永生登顶称王。本以为新人新气象,本以为就此三国联盟可以得以确认,矛头直指敦煌,可惜,当年新愁旧怨的累积,往昔你死我亡的争斗,致使原本就混乱的所谓盟国关系,更加的扑朔迷离。

  楼兰现状:

  出国完成指数★★☆☆☆

  新科国王信孤独得永生上任后,立刻修改了国家公告,公告中明确指出了与昆仑天山盟国兄弟的关系,并标明了出国国运时间(大体与情E时期相同),无奈,忘记了标注出国顺序。由于近期不明朗的各国关系,导致楼兰部分号出国不能顺利进行,于是大部分人对出国顺序表示迷茫。临近出国时间时,很多人在国家频道里询问出国顺序,但是主管出国的大将军迟迟未出面进行说明与指挥。

  出国开启后,昆仑进行了大规模阻击,单独传送过去的玩家根本不能顺利的抵达任务点。国家里此时已经有很多号在谩骂卫队,情E与紫金帮会之间也有互相指责的话,出国可谓是一片混乱。左等右等,终于在出国开启一段时间后,大将军才在昆仑边塞进行了召集,并与之开战。第二站天山做的也是比较坎坷,近日来,敦煌持续压天山出国点,使得很多楼兰的号在天山任务时被天山误杀或者被敦煌所杀。这让原本就凌乱的出国,更加的“雪上加霜”。而直到此时,大将军仍然不出面进行指挥,只依靠国王单薄的话语苦苦支撑着。第三站敦煌倒是比想象中的好做不少,但是前提是你必须顺利做完天山和昆仑。第一站昆仑就有相当一部分人没有完成,导致了天山、敦煌任务的延迟。此时,国王孤独在国家频道中说要国民迅速完成任务,来帮助天山出国。此话一出,立刻惹来了绝大部分人的骂声:自己国家国民任务无法完成,还有时间帮别人?

  小记想法:最近出国的确变得困难多了,如果不是在第一时间里接任务,回来交接,并且运用好我自身的两个无敌,稍晚一小会儿去做任务都是天堂与地狱的区别。个人认为,既然说是盟国,就该拿出盟国的姿态来,互相帮助是好的,但是前提是,自己管好自己了,再去管别人。

  国运完成指数:★☆☆☆☆

  记得以前有一位楼兰的记者写了一篇关于楼兰国运的文章--楼兰,又见车水马龙时。这篇文章讲述了楼兰国运一派繁荣景象,可惜现在这种车水马龙的景象已经不存在了。之前,情E还是卫队时,敦煌也多次对楼兰国运进行了袭击,但是当时的国王天山可汗没有拿出任何的抵抗措施,也没有进行反击(貌似直到前几天才在国家里说放弃国运,去砸敦煌)。新任卫队在之前还是守护帮会的时候就屡次阻挠敦煌国运,现任卫队后仍然奉行“敦煌一切,必毁之”的教条。一番“礼尚往来”之后,终于,楼兰国运处于了全民戒备的状态,不再能够拉上马车就放心的做别的事情去了,而是必须要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看,说不定何时,马车的旁边,就有一个戴着蒙面巾的人,毁了一切。

  小记想法:本人已经很多天没好好拉车了,用金子飞车总觉得不值得,护送了又有被砸的可能,而且可能性非常大,索性,只接守边任务,然后等双倍下副本去了,最近可谓经验与现银双损失。而国王又说要砸敦煌的国运,却在国运时没了指挥,既没召集也没通知,着实让我们过足了提心吊胆的“瘾”。国家是国民支持的,不管大号小号,自己砸别人爽的同时,想想国家其他人怎么办吧,在其位就要谋其政。

  神兽护送完成指数:★★★☆☆

  最近安全将神兽护送到目的地已经成为了各国帮会帮主头疼的事情。前些天,敦煌小帮会的神兽屡屡被天山翦龙卫队摧毁,傲世的护送任务也有了一次失利。昆仑与楼兰部分帮会之间一直存在着恩怨纠葛,互相摧毁神兽,砸车也时常发生。昨晚小记所在帮会的神兽就被昆仑卫队击杀,最后决定以击杀昆仑帮会神兽、阻挠国运为手段,进行了短暂的打击报复。

  小记想法:这个要怎么说,我只能说冤冤相报何时了·····

  楼兰综合指数:★★☆☆☆

  前景堪忧指数:★★★★★

  越来越多的口水,越来越多的不和谐因素,越来越多的烦心,使得曾经富甲、雄霸一方的楼兰成为了空中花园,所有的强大不过是“虚假繁荣”而已。小记不关心谁是国王谁是卫队,小记也不关心和谁结盟和谁结怨,只求领导者能够以领导者的姿态来统治这个国家,团结才是硬道理,当年紫禁之巅区昆仑王国就是前车之鉴。

  在其位谋其政者,民恒爱之;在其位而不谋其政者,必失道。失道者,孤家寡人也。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