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弓周报 昆仑、楼兰两国王双双卫冕 四国战乱硝烟弥漫

作者:叉子0xxx0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即上周日昆仑、楼兰两国王位双双易主,昆仑是“中国人”重掌大权,而楼兰“情E”则是被挤下了一直属于他们国王宝座。昆仑是在一片平和中度过国王变更这一事件,虽然偶有口水也只不过是一些鸡毛蒜皮。楼兰却是与昆仑大不相同的一番景象,首先“情E”在周一补开的国王战中仍然有1/3左右的人员因网络问题非正常离开战场输的窝囊自然心情不好,其次楼兰向来与昆仑摩擦不断,一开始“情E”碍于卫队的称号不得不为国家利益着想,几次与昆仑结为盟国又数次破裂。此次楼兰易主后“情E”终于放下包袱痛快一战,在昆仑国运 出国以及拉兽肆意攻击,“情E”的目标是“中国人”由于“中国人”是昆仑卫队所以只要是对国家活动如出国 国运进行破坏 “中国人”被骂 甚至可能因失去民心而再一次失去国王宝座,这才是“情E”想要达到的目的。而“中国人”一方面要保护好多于自己帮会数倍人数的国民,另一方面还要遵守与新科楼兰国王的同盟约定。一个是攻击昆仑谁都可以,一个是只可以攻击“情E”这样悬殊的差距让昆仑卫队十分为难。这样的情况持续了整整一周,虽然昆仑损失不小,但是“情E”也没讨到什么便宜,不是卫队自然也就失去了整个楼兰这样一个坚强后盾,以一帮之力与整个昆仑死磕未免有点“以卵击石”,而且由于已金刚娇娃、霸道枪手为首的一批“武斗派”持续不断的发动战争,“情E”内部也出现了严重分歧“厌战”情绪不断扩大,甚至导致数人离帮。(快乐达人已于今日叛国到了昆仑)“情E”与“中国人”拉兽这唯一在平等条件下,以帮会为单位的比拼就成为两帮厮杀最大亮点,双方斗智斗勇花招层出不穷,像“007”“千里镜”这些高科技武器也发挥着重大作用。拉兽这一普通帮会任务也成为了双方“自尊心”的较量。

  14日,又一个王战日,本以为“黯然至尊”会重整旗鼓再战一场虽然上次已悬殊比分落败但是细细部署一番也不是没有胜机,谁知“黯然至尊”连国王战都未报名直接奔守护去了,让众多看热闹的大失所望(本小记也是其中之一)。再看楼兰,虽然“情E”申请了国王战,但是由于人员的流失以及对帮会内部对“武斗派”的不满日益强烈,这些帮会内部的不和谐导致“情E”在进入战场的短短5分钟左右就败阵离场。随后成为守护。

  纵观这一周弯弓的战局。昆仑方面比较平稳虽然有“情E”和敦煌的零星阻击也造成一定损失,但是仍然已满工资(卫队和帮会工资都是满的 7次拉兽全部成功 帮会战2场全胜)结束了这一周。

  楼兰方面,新科的楼兰国王明显不能驾驭国内几大帮会,“情E”“七彩”以及其他帮会各自为政,昔日 倾国出击与“傲世”分庭抗礼的楼兰已不复当年的威名,想要让这一盘散沙的楼兰,重振当年的雄风,新科楼兰国王 任重道远!

  天山方面,与强大的敦煌已经交战2周多了,在出国国运完全停止的情况下“剪龙”仍然与敦煌进行着顽强的战斗,12日晚11时30分左右“剪龙”终于出了口恶气 将“傲世”神兽击杀,虽然没有像上次“中国人”那样举服欢庆,但是给予“剪龙”信心及继续战斗下去的力量那是相当巨大的。也告诉了“傲世”一句话“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不过对于下周天山将面临“傲世”更加疯狂的封锁,结果到底如何还是要进一步看事态的发展。

  敦煌方面,依然是四国老大,实力超群。但是在12日“傲世”神兽被砸后敦煌国内发生一些事情,“傲世”指责“战争贩子”。

  其情况貌似是“战争贩子”拉龙的时候“傲世”一路护送,而“傲世”神兽被攻击的时候“战争贩子”却不见了踪影。此事虽然不大但是“傲世”在成1的时候因为一言不合开红砸小帮会兽的事情时有发生,可见“傲世”十分的霸道,虽然成2没有开红一说了,但是傲世会就这么不了了之吗?“战争贩子”也是堂堂的7级帮会,这个事情对铁板一块的敦煌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呢?敦煌会乱吗?下周的弯弓区会有怎样的变化呢?昆仑 楼兰 天山 敦煌四国会打成什么样呢? 后续报道 敬请期待!!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