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浓浓金秋凉,淡淡游戏暖

作者: satan_1118 来源:成吉思汗2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翻开日历本,日子仿佛如同流水般流逝着,转眼金秋十月即将到来,回顾从进入成2后所发生的种种,心里总有一丝丝的难过,而十月的我,究竟又会发生什么呢?

  总是想不出那些华丽的辞藻,每次想写些什么的时候,脑子里便是一片的空白,即使在心中有种种的想法,可是当键盘敲打的声音从我的指尖敲出,抬头再看电脑上的文字,依旧是那么的苍白,总是被人指责着说我这人怎么写出来的文字缺乏一种感情呢?是啊,似乎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即使在游戏的时候,每天都能看到许多的人在喊,激情时间,可是对于我来说,不是电脑的问题,也不全是技能或者装备的问题,只是我的问题,我不爱去凑那些热闹,也不爱那所谓的激情,我只是太过于冷静,冷静让我有些害怕。

  “今天我们去打马,如何?”好友的消息发了过来,正好闲的慌于是点头同意,回他一句,马场集合。

  打马,经常是在我无聊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马场很大,风景也不错,时不时的身边有几匹小马驹从你的身边跑过,有的时候性质来了,便会跟了上去,看看它们会跑到哪里去,那些马儿似乎很爱群居,总是一堆堆的站在一起,吃着草地上的草。

  “别发呆了,看看,今天你想要哪匹马?”好友见我正愣愣的看着眼前的马儿,推了我一下后说道。

  “就那只吧,一个人在那发呆,而且我看它好像很不错哦。”眨了眨眼睛冲着朋友说道。

  “好,等着我去。”看着朋友飞奔过去的身影,愣愣的发着呆,那马似乎知道我们要去抓它一般,急速的向前跑着,可当朋友攻击它的时候,它便开始反击,似乎连马儿都懂得反击呢,为什么我总是学不会反击呢?

  马儿很好,真的很好,不论是属性还是资质,比起那些不懂得反击的马儿要好上许多,看着身下的坐骑,虽然有的时候它总是不听话,不知道是谁说的,越是顽劣的马儿越是好马,它的确是一匹好马。

  也许套用到人的身上会有些不雅,可是人毕竟也是高级动物,那些顽皮的人总是聪明的,他们总是能做一些出色的事情出来,而那些懂得反抗,有激情的人也是。

  “快十月了你打算做什么呢?”老公在消息中问我。

  “在家发呆上网陪你。”我淡淡的说着,没有任何的意外,发呆总是我最长做的一件事情。

  与老公认识也不过是半个月的时间,或许是因为在同个城市的缘故吧,也因为好友不玩的缘故,总想着找一个人陪,不想要太多的人,只想有一个人陪我就好。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游戏里的结婚系统,因为结婚了就不用到处找人陪,我不喜欢与人太多的言语,总喜欢默默的躲在一旁做一些别的事情,或者发发呆,看看蓝色的天空,游戏里的天空比起现实中,似乎要来的更蓝,更白,草地也会显得更绿,躺在上面让人不由的回想起童年时期。

  “你老是发呆可不好哦,迟早有一天会变傻的哦。”他像个孩子,他也是一个孩子,他的声音很好听,总会轻轻的劝着我,与我说话,他爱笑,于是我也跟着笑,两人傻傻的笑着,望着天空。

  “有个老公真好,找你做老公真好,虽然你不是最厉害的,可是你会在你空的时候陪着我。”转头望着他的脸,轻声的说道。

  “你就知足吧,不要总是一副不满足的样子,虽然我不能给你荣华富贵,可是我能陪你每一天。”他不太会说话,总是喜欢傻傻的笑,今天难得会说这样的话哄我,很开心。

  “当然知道,有你就很知足了啊。”手牵手,骑在马上,望着远处翻滚的尘土,那是有外族侵入的征兆,系统的提醒,有敌人的入侵,虽然还是会有些害怕,可是,有他在我身边保护我,就够了。

  这个国战的游戏让我很闷,甚至可以说是让我觉得很累,我不算十足的和平爱好者,可也不喜欢这样的打打杀杀,毕竟游戏里的杀人无非靠的是等级,电脑,以及装备,假如一个人各方面都OK的话,那么对于游戏来说,他便是强者。

  昨天,相公跟我说,这个游戏啊,本来就是靠武力解决一切的,谁的能力最强,谁的攻击最厉害他就是王者,可是那样的王者又如何,还不是整天被人骂吗?那又有什么意义呢?就为了自己装备的厉害,不断的投入金钱,不断的杀人拿荣誉,换来更多的不是别人的尊敬,而是别人的唾骂,难道这样的生活是那些人所想要的吗?

  “这个是别人喜欢的,你就安心玩你自己的游戏,空了我会陪你的,其他人何必理那么多呢?”相公这么劝说着我,虽然点头同意,可是真的如果看到一些不喜欢的事情总会忍不住的去说,骂不过只能偷偷的对着电脑哭泣,是,我的确很懦弱,我不善于打架,出门做任务之前也会很卑微的求别人不杀自己,只是我觉得,不过是打一串字的问题,我何必一定要像一个大男人一样的去打,去闹呢?我不过是一个小女人,不过是一个安于现状,不喜打斗的人,玩游戏,可以打发我许多的空闲时间,忘却那些烦恼,可以看看游戏里那些漂亮的景致,让自己的心情能更好一些,只是在这样的风景之下,出现那样血腥的场景,实在让人有些心寒啊。

  或许我着实太过软弱了,不懂得反抗的我,比起那倔强的马儿来更是差劲,总是看着那些人激昂的斗志,每天如此热情的游戏着,为着一些所谓的小事,为着一些无谓的厮杀而生所有人的气,而在频道上愤慨的骂着,心里总是有一丝丝的触动,这到底是为什么?现在的人怎么都成这样了呢?是这个社会磨灭了我的斗志,还是我太过薄凉,对于这个社会看的太透呢?总之,一切的一切,让我显得太过另类。

  十月转眼就已到了,天开始慢慢的转凉,缩着手坐在电脑前面,望着白白一片的文字,依旧是那么的淡薄,依旧没有任何的感情,依旧是没有任何的华丽辞藻,始终写不出那样震撼人心的文字,流转在我手边的,只有那淡淡的平静,空白的文字与内容,只是记载着我自从来到这里的每一件事,原来我什么都不是啊,裹紧衣服,看着游戏里的人和事,无所谓啦,虽然我什么都不是,可以我有朋友,还有疼我的相公足以,是啊,就像他总是对我说的,我该知足的,不过是一个游戏罢了,何必总是计较那些人的素质问题呢?

  亲爱的,天气开始转凉了,记得多穿点衣服哦,不要总是冻着了,耳边总是有相公对我的叮咛,很温暖,即使是在这样的秋日里。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