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一弯弓“三国志”

作者: 929209565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纵使晴明无雨色,入云深处亦沾衣。”

  昨晚世界上消息纷至沓来,敦煌若干大小帮会的神兽被昆仑王者卫队“中国人”接连摧毁,可以看作是4日午时战斗的延续,只不过换了种更加“残忍”的方式。仔细盘点,除了阻击出国和国运,也实在没有更多“两败俱伤”的“打击”选择,于是,傲世倾力阻击了昆仑晚10点的地宫,彻底程度,50的地宫也完全封堵。

  回首合区以来,昆仑试探性的攻击或反击被敦煌消弭于无形,天下似乎稳定,然昆仑王者易主,(其国内纠纷不甚明了,故不作评论。)但说大的形式,总之是全力以赴,将不共戴天的仇恨与敦煌发泄得淋漓尽致。大约一周前,经过较长时间的较量,昆仑偃旗息鼓,似乎被敦煌打压住,然天山再起兵戈,正与敦煌胶着之际,昆仑又拍马杀来,遂上演一出“三国志”。期间楼兰态度不甚明了,仿佛“坐山观虎斗”。

  纵观战局,傲世依然“一枝独大”,与昆仑“死缠乱打”之际,天山的召集支撑不住一个照面,即刻兵败如山倒,仿若沸水泼雪。论实力,昆仑稍好于天山,但也和敦煌不属于同一重量级,是以,昆仑战法多变,目前采取召集后,所有人马立刻向前猛打猛冲,期望敦煌闻风赶来时,掌握一个“时间差”的优势,可以获得更多的 “战果”。另外将“游击战”发挥得变幻莫测,期望“出其不意攻其无备”的最大限度的打击对方。

  战场上经常见到,傲世成员接到召集后向前猛跑,于是出现红、绿两条人流并驾齐驱的“怪异”景象,然后“中心开花”似的一阵“屠戮”,基本上昆仑王者卫队成员“一心一意”的去打击敦煌的飞机和马车,而傲世的则是“全心全意”的击杀“中国人”。总体而言,敦煌损失不大,因为“中国人”会被瞬间清退。还经常可以看到的,昆仑国王“一步一杀”的倒地、原地,只为了前往预定的地点甩出召集,虽然召集后的效果并不十分理想。

  本想昆仑已被“打服”,不会再来“惹事生非”,万想不到昆仑会“变本加厉”,于是,敦煌日内定有大规模的反击,届时兵祸连结,只是不知道昆仑能够坚持到几时?倘若昆仑能够持之以恒,弯弓这个老区当能重燃颇有些淡漠的往昔激情。天山自然不会袖手旁观,但是能力有限,无碍大局。

  经常见到世界上的口水,言之凿凿,傲世怎样的“作弊”,如何的“取巧”,过往不究,以前的事情不甚了解,所以不敢妄言。只是清楚各国的排行榜,100级以上的玩家傲世占据了十之八九。再看人员的装备等情况,“实力强大”也实在“却之不恭”。所以,昨晚傲世可以兵分两路,一路在国内抵御,一路前往昆仑扫荡。

  平心而论,现在的傲世远不如以前的傲世,是指“打架”的激情,现在敦煌的出国,基本上举国完成了“见好就收”,也从来不曾大规模的阻击过其他国家的出国和国运。也许,正是这“消极的态度”,反倒刺激了昆仑和天山的某些人物,于是“波澜壮阔”地掀起了眼下针对敦煌的“围追堵截”。想想实在好笑,以前只见傲世的“欺负”人家,现在“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了。只不过,傲世的绝对不会“在沉默中死亡”。

  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山雨欲来风满楼,盛大的激战即将上演,只不过此三国非彼三国,但也应了那句话: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交战之际,在下经常的痛心,痛心那些无辜的玩家无端的损失;痛心“一将功成万骨枯”的名言,至理犹存;也痛心曾经一度和缓的世界局势,因了“莫名其妙”的变故,即将走向“风萧萧兮易水寒”的征程。

  以前身在楼兰,对于傲世某些人的所作所为可谓是“深恶痛绝”,如今设身处地,又不觉的对于昆仑、天山某些人的所作所为莫衷一是。仔细的想想,无论身在哪国,应该都是“从自己的切身利益”出发的,所以,无论怎样的征战厮杀,也都有各自“天经地义”的道理罢。只是,除了那些可以称作“鄙视”的言行,譬如依仗自己“人强马壮”而去欺凌小号,譬如信口开河满世界的污言秽语。

  成2的地图对于交战双方而言,都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于是,从外城到古道再到边塞,只要是英雄,就大有作为。俗话说:盗亦有道。所以,有些事可为可不为。譬如说昨晚昆仑王者卫队击毁敦煌其他小帮会的神兽,在下深以为憾。或许,他们自此同仇敌忾,也未可知。

  当然,没有人会因此而惧怕,不过一个消遣的游戏,关了电脑爱谁谁。只是,由此产生的一系列后果,以及带给更多玩家无辜的损失和伤害,恐怕始料未及。毕竟是后话,眼下如何征战?却是头头脑脑们颇费心机的时候了。

  拭目以待。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