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帮会游戏之道

作者: 打醋的 来源:成吉思汗2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众所周知,玩好成吉思汗对于非人民币玩家来说,入卫队是第一选择,但是在有的帮会成员心中家永远只有一个。

  我对电信9 大漠风情 的决战巅峰帮会帮主的采访

中小帮会游戏之道

  打醋的:请问你玩成吉思汗有多久

  蓝郎:从9区开区,大概有半年了

  打醋的:请问你现在多少级了什么职业?

  蓝郎:骑射八十六级,小号很多;成吉思汗2开服后9区又热闹起来了,现在过的很充实啊。

  打醋的:听说你们帮会是以团结出名,能介绍一下经验吗?

  蓝郎:决战巅峰是9区的一个老牌公会,建立帮会的初旨是给散人玩家一个快乐游戏的家,幸运的是帮会成员们也把帮会当成了他们的家。

  打醋的:可以说的具体一点吗?

  蓝郎:那就以坐骑来说吧,帮会每天都会组织固定队下三番,抓坐骑免费提供给其他成员。

  打醋的:听说你们帮会以前曾有不少人入过卫队,你是如何把他们吸引回来的?

  蓝郎:呵呵,可能是因为他们认为在决战巅峰会玩的更自由更快乐,这也是我们的宗旨,毕竟游戏最吸引人的是友情

  打醋的:那你们帮会如今发展的如何了?

  蓝郎:还可以吧,除去四国的卫队,我们帮会算上非常不错的帮会了,而且也是朱雀守护

  打醋的:中小帮会是一个游戏的主力军,请问决战巅峰是如何做到脱颖而出的?

  蓝郎:最关键的还是团结,决战巅峰从创立初就不是靠一个人,每一个加入帮会的成员,都是我们的一份子,可以说只要还有成吉思汗,决战巅峰就不会倒

中小帮会游戏之道

  打醋的:希望你们在成吉思汗2中能够过的更快乐……

  蓝郎:谢谢,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开心游戏,但是身体健康更重要

中小帮会游戏之道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