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不和谐因突现敦煌大获全胜

作者:叉子0xxx0 来源:成吉思汗2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经过前两日的激战今日之战在所难免,看过我昨日报道的人也许会 知道,我曾提到可以影响战局的“特殊”事件终于发生,这“特殊 ”来的如此迅速 也出乎本小记的意料。

  首先是18点30的出国,敦煌将本国出国时间改在19点30与昆仑大 部分出国时间相撞。在19点左右。昆仑与敦煌在天山边塞。首先发 生了激烈摩擦。但由于卫队护航。天山任务基本无碍。但是在敦煌 的出国任务大面积受损大部分人未能完成夺旗任务。经过15分钟左 右的拉锯。国民敦煌任务基本完成。国王为保出国任务做满。采用 国招帮招连续使用的办法首先用国招将任务完成的国民招致敦煌边 塞。再用帮招将全部卫队成员招致张琦NPC前让未完成任务的成员 迅速完成任务,大部队进行集体掩护。再由留守在本国任务点的副 帮主,再次甩出帮会招集。将完成任务的人员直送回国。19点20分 国王宣布出国结束。国王并未下令阻击敦煌出国可见敦煌昆仑双方 并没想全力阻止两国出国任务。19点35分,昆仑卫队准备帮会护兽 行至中转商附近敦煌大部队突袭招集接二连三。由于对敦煌此次行 动的遇见不足。兽终被砸!据说,敦煌在15日白天以对他国帮会护 兽进行过攻击,可见是对昆仑晚上的军事行动进行的演习。昆仑国 王下令清空边塞。依然坚守不扰出国的原则。

  20点30分。国运令准时发出此次昆仑做出了完全准备。昆仑境内绝 大部分大号及有生力量。囤积在边塞拓道等待敦煌的大规模进攻经 过20分钟的风平浪静。扔不见敦煌行动。国王则选择先发致人。首 先在20点45分时首先将招集令发在了敦煌边塞。经过一番激战昆仑 被‘海啸’送会轮回台。在期待如前两天招集连发的时候,昆仑内 部出现了不和谐的音符。昆仑内部对于此次先发制人。出现了异议 。正在此时敦煌大兵压至昆仑边塞。在与敦煌大部队在与边塞掌旗 附近的拉锯之际昆仑卫队内部矛盾愈演愈烈。而导致没能组织起有 效的阻击行动敦煌部队势如破竹将昆仑守军压制在玉门关。因无指 挥协助也无召集令指引昆仑守备土崩瓦解。在无还手之力自此9月 15日国运也在21点15分彻底告摧。

  弯弓区敦煌之所以如此强大并不完全取决于他的攻击力以及团队作 战实力。抵抗者的意志不坚帮会内部国家内部支持不利分歧各异。 也是导致敦煌如此现状的一大原因。想当初钻石,侯爷,楼兰的小 妞,也都是因为内部原因而未能坚持下去昆仑新科卫队刚刚经过两 日战斗就出现如此大的问题,也是本小记不曾预料的。如新生儿般 的卫队如此不堪风雨侵袭。昆仑国民以后如何依靠如何再继续下去 。就此时卫队将如何发展以及昆仑整个国情将产生怎样的变数。

  后续报道 敬请期待。

昆仑不和谐因突现敦煌大获全胜

昆仑不和谐因突现敦煌大获全胜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