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四方5月21日莱茵国国运实录

  5月21日晚8点,莱茵国国运开始。

  正在此时,边境告急,昆仑,楼兰两国的高级战号频频出现在莱茵边境,据知情人士称,昆仑的出国任务已经发布,大批战号在莱茵附近蠢蠢欲动,似欲图谋不轨。随着国家几员战将的阵亡,边境全线告急。

  随着国运令的开始,名人堂帮主奔驰带领数员战将赶到边境,战事稳定。随着大规模冲边的成功阻截,边境遂告安定。其后虽然有各个国家的小范围冲边,但都如同泥牛入海,没有对国运造成任何威胁,截止到晚上八点半,都没有发生任何镖车被劫的告急性新闻。于是守边成员开始换防拉车,全线安定。正在此时,敦煌一彪人马突然赶到,边防线措手不及,又陷入了暂时的混乱。

  关键时刻,赤焰帮会率领大批人马赶到,其他公会的高级散人们也纷纷到场,边境线上一片混乱,此时防守重心由边境逐渐向张五常靠拢,经过一番混战,敦煌人被迫撤离张五常,转而向情报方向收缩。由于压制得当,本次战役敦煌国几乎没有收到任何便宜。以做完了国家任务而彻底告终,灰溜溜的离开了莱茵国。

  在这场成功的守卫战中,我们看到了莱茵国的团结,也看到了我国各大公会的无间合作。赤焰,翦龙,名人堂三家的携手作战无疑是本次护边最大的亮点,各公会紧密无间的合作成就了莱茵这场几近完美的护边之战。虽然我们的国家大号不多,能上排行榜的更是几近没有,但是我们相信,合作,才是王道!

记者:梦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