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之争,游戏中的感悟

  弯弓射雕,最早的服务器之一,四国形势微妙无比,昆仑:四国之中的王者,看看各项排行就知道他们的实力,昆仑国内以无为与聚义两大帮派为首,实力非凡!莱茵:正在崛起的强者,国内以曦缘帮会为首,实力不容忽视!敦煌:正在兴起的王者,国内以傲世帮会为首,实力不容小觑!楼兰:国内以羽义帮会为首,是四国内国力相对弱小一点的国家,实力正在发展当中!四国关系微妙得狠!开区至今,天天不有断的战争纷扰,昆仑,莱茵,敦煌,均有综合实力与素质较好的大公会入驻,其组织性,纪律性,与团结奋斗精神在游戏中体现的淋漓尽致,都有称霸天下的雄心,也都有称雄弯弓的实力,但相互制约!相对于楼兰来说,先是外患,后是内忧,相对发展缓慢,而且没有大公会的进驻也使得楼兰发展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随着大家级别的升高,四国之间的矛盾也就越来越明显,首先是粮仓与仙人谷之争,再有就是出国任务之争,还有就是十八魔君的争斗,还有一些恩怨野战,使得枯燥的游戏多了很多乐趣!随着矛盾的加深,使得现在实力相对较弱的莱茵,敦煌,楼兰形成了战线统一,一起抵御强大的昆仑!使得游戏更加的丰富多彩!未来的局势如何变化?昆仑被打得土崩瓦解?莱茵,敦煌,楼兰战线崩溃?还是有新的盟国战友产生?请大家拭目以待,密切关注!相信游戏的明天会更好,明天的游戏会更妙!

  生命不息,游戏不止,情感不断,游戏,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找到乐趣的一种方式,游戏里有着现实中无可比拟的人生感观,所以无论你身在哪个国家,无论你身在哪个帮会,都无所谓,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分快乐就足够了,有些人以交友为快乐,有些人以PK为快乐,有些人以装备为快乐,有些人以练级为快乐,无论哪一种,你都是游戏的主宰!这里有兄弟与你出生入死,这里有敌人与你兵戎相见,这里有恋人与你相依相伴,这里有……

  希望大家能够理智的去对待游戏,切勿盲目的跟从与恼怒,只要以一颗平和的心来对待激烈的游戏,相信你会在游戏中体会到别样的乐趣,来丰富你自己独特的人生!

记者:蝶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