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300勇士屠城记

  2009年5月29日,距官方关闭屠城战已经过去半月有余……

  在这个不起眼的初夏夜晚,成吉思汗 古道雄关却是在刀光剑影中挥洒着激情和活力:楼兰300勇士激情杀进昆仑城!没错,你眼没花!你没有看错:是楼兰激情昆仑游!

  事情起因令人愤怒和不耻:端午节,官方在这几天开双倍经验,各国的乌孙古道、葱岭西麓、大同路都是忙碌不待的练级挂机者,而中立地图地下粮仓、仙人谷更是繁华景象!

  就在这“你好我也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江山一片大好前景下,昆仑 散仙E族工会好战分子却在仙人谷专杀别国挂机人不在电脑面前的,不但清场清人,直接向其他3个国家挑起战火。

  晚上我们队伍金戈马场打BOSS,又碰到散仙E族整整一工会的人来捣乱,骚扰。双方厮杀后,约好在马场来场帮会间的较量(PS:本工会乃全F第一个升2级帮会,也是全服至今唯一的一个3级帮会,帮会实力稳居前列),谁知竟如此不要脸皮,打不赢就跑到我们楼兰边塞残杀散人。

  犯我楼兰者,虽远必诛!

  身为楼兰国家护卫队,岂能容忍此肖小之辈入侵。盗用某位YY激情指挥话语:练级是为了什么,搞装备是为了什么,不是给你显的,是为了保卫国土,保卫尊严!激情时刻,SHOWTIME!

  帮会间的战斗立马演变为两国间的斗争!

  这时,已经不是口争是非的时候了!杀戮,代替了所有言语!以战止战,坚贞着我们的信仰!和平,属于尊严的人们!结果,我们一不小心 就到了昆仑的王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