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一区大漠孤烟楼兰国全民造反

  由于网通一区大漠孤烟楼兰国国王是无道昏君,发誓只要在位一天就不开国家所有令。竟无耻到下圣旨称:从此不再开令,如有夜猫子跟的上我们的和我们一起玩,把你们当人看自己不当人。引起全国人民愤怒,人人得而骂之,诛之!

  各大帮会各自占山为王,八百诸侯各谋发展,楼兰从此以后将陷入漫长的内战与外国侵略的战争中,饱受战火冲击的人民水深火热。龙呤王朝在晚期垂死挣扎,试图以强有力的武力征服和恐吓及威胁三种方式制服已经忍到极限的百姓.我国百姓奋勇抵抗这种劣行。龙呤王朝跟历史上所有末路王朝一样一度腐败成性,不思悔改,欺压百姓,打骂百姓,无视国家利益与百姓的存在,专谋本家族发展。

  面对外国的侵略,全国人民奋勇抵抗,威风凛凛的王者护卫队隔岸观火,说风凉话!一度放弃抵抗,任由他国践踏本国领土!

  大将军更是骨气尽失,为他国敞开我大门,命令我军民不许抵抗,任由他国杀我百姓,掠我财产!是可忍熟不可忍!

  我百姓无法出国,在国内饱受压迫!最终这场阶级矛盾在今天终于全面爆发!

  楼兰国以后将持续数载的内乱中,龙呤王朝最终将不会有好下场,人不灭他,天也会灭他!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最终将会改朝换代,龙呤王朝最终也将会消失在我们伟大的国度,祈祷我国百姓早日脱离苦海,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