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大漠孤烟区楼兰国内讧真相

  发出本报道,希望不明真相的人早点觉悟。

  楼兰国,分四大帮会( 龙吟、轩辕、草原黑帮、情E),但如何会走到今天这种地步?

  起因是因为十八魔君,每天晚上都照常去打十八魔君。  那一晚, 十八还没有刷,龙吟家族几位成员就在十八魔君的地点等待刷新。到时间18魔君刷出,龙吟家族人开始打,打到一半血的时候,草原帮人(此帮人乃全国公敌,最不讲究)开始来抢,不一会轩辕帮也来一起打,龙吟家族人问什么意思,不见有回话的,还是继续打。气急之下的龙吟家族成员,开红杀了草原帮人,,也误伤死一个轩辕帮的人。然后,国家频道草原帮人就开始大势的刷起,开红杀自己国家人怎么怎么地的。然后轩辕帮人也随后刷起,  然后由龙吟家族副帮主龙吟神神出面跟轩辕帮的解释此事,两帮谈的非常的好(具体说些什么无人可知) 轩辕帮主海哥, UT频道说到,以后只要有我轩辕帮在就别想叫草原黑帮人玩好,杀18魔君时看见草原黑帮的就开红杀回去。 (但为什么现在会反目成仇呢?)

  至此以后,草原帮人经常在世界、国家频道JJYY骂骂咧咧的。导致名声很差,人人得而诸之。一段时间以后,轩辕帮的人开始不讲究,杀完自己占领的18魔君,又开始惦记别人占的,有意无意的去打、去挑衅,至此叫龙吟家族人很懊恼。时间长了恼羞成怒,龙吟家族人开始开红杀轩辕帮人,以至于开红抢他们的怪。导致今天的现象。
 
  同时,轩辕帮开始出现野心,动起抢国王的念头,开始召集别的帮会,本国的RMB家族情E帮。但是妞妞表示,不参与国事只玩自己的。所以, 轩辕帮首次国王战已36:3的惊人比分输掉了.但是仍然不死了, 忘记当初许下的承诺. 开始召集 草原黑帮的人 加如自己的帮会。也许海哥当初对龙吟神神的话是开玩笑的吧,这个没人知道,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谈的。

  由于龙吟家族几位高管跟激情拼杀过一测、二测以及内测的几位接连因为工作原因告别游戏。本星期的国王战由o鴒魧ヴ暁濤o带领的 龙吟三分会抢先申请到,此事龙吟激情全然不知。也许公会人为了替他分担一下吧。   但是此后, 龙吟激情 发话, 下次国王战 必定接受 轩辕帮的挑战。在此,小记批评龙吟家族个别人,以龙吟神神为首的,不要以一个普通玩家来要求自己,别跟小辈一般见识. 不要跟人一样去骂街。

  至本次报道到现在,国家频道仍是骂声不断,只要龙吟帮人出来说话,或插嘴什么事,肯定会招来恶语。期待本周国王战,鹿死谁手,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