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混乱内幕

  多日,昆仑局面一片混乱。本人近几日没上线,众人也提出,要求我站出来说明一下。我本不愿再来“搅合”这滩混水,关于昆仑内乱,谁对谁错,在此,发最后一贴。

起因:

  初期,昆仑内部只有2个相对较为有实力的帮派,【無為軒】和【聚义堂】。这2个行会,都以国王为目标,明里暗里,都较着劲。【無為軒】率先成为2级帮会,拿下了国王。紧跟其后,【聚义堂】也成为了2级帮会,并申请了国王战。本区第一次国王战,【無為軒】以压倒性优势,战胜了【聚义堂】当时国王:無為寒涵,对会里人说“虽然咱们赢得轻松,但是谁也不许上国家频道喊话,谁也不许嘲笑侮辱别人”,我很认同。也是因为这句话,我决定在無為軒待下去,出自己的一份力(以前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我是多么反感“公会”,而我却踏踏实实的进入一个公会,为公会出力,不会是没有原因的)。

  此后,【聚义堂】再也没有申请过国王战。随后,【無為軒禁卫军】,迅速成为3级帮会,并在此间招募了很多其它公会的精英玩家,诸如:屠城之狼,等。屠城之狼,原本是【聚义堂】分会的骨干。后与天行由于利益方面原因,分道扬镳。

  国王卫队奖励发放,無為軒内部开始产生矛盾:国王卫队成员,每天可以领几十万经验,和7两金卡。国家官员,每日可领工资,是普通卫队成员的2倍。無為軒,“斯”字辈小队向国王提出:为了冲榜,为了确保無為軒能占住排行榜前6名,希望可以把国家官员给他们,让他们每天多领些经验。

  無為寒涵觉得有道理,确保排行前6都是無為的人,也是一份巨大的荣誉。同意了提议。由于国家官员,每个职位每天可以变更3次,很多人为了想多拿点奖励,也来找寒涵,希望可以给他们封个官员,领完奖励再撤销。無為寒涵也同意了。国家官员开始频繁变动。

  由于官员职位有限,即使每个职位每天换3个人,1天也只有15个人能领到奖励。领不到的,还是占大多数。于是,就又有人,再次来找寒涵,提出“我也为無為做了不少贡献,为什么官员就轮不到我?!”我很鄙视这种人。你也不冲榜,为了每天这几十万经验,几两金卡,争来争去,有意思么?

  無為寒涵走了,说是不管这个“烂摊子”了。不知道寒涵心里是怎么想的。或许是公会让他失望了。想想也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为了这几十万经验,几两金卡,争来争去,互相妒忌,确实让人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