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二佣兵天下 联盟国家的生死仇杀

  游戏要的是激情,游戏要的是战斗,游戏要的是热血,游戏要的是兄弟,当游戏不再是个人与个人之间的PK时。当游戏出现国家和国家对抗时,国家联盟成为势在必行的主流。
 
  楼兰王国。从拥兵服开服以来就占据等级排行榜半壁江山。游戏始初,可以说实力无比强大,一时间未逢对手,放眼拥兵服,舍我其谁。昆仑王国经过内战,更换了三次国王以后,国家渐渐开始团结,实力遥遥直上。在等级上比楼兰差了许多的情况下,依靠国家齐心,终于甩开楼兰牢牢占据国家实力第一名。昆仑楼兰成为生死仇人。当楼兰人发现出国任务进行到昆仑时便困难重重损失惨重时,和昆仑关系也不好的敦煌王国成了他们拉拢的对象,经过两个国家的联合打压,昆仑开始败退,联盟莱茵王国势在必行。于是游戏里面最刺激的画面出现了^_^当楼兰人到莱茵出国任务时,便可发现莱茵拓道上面全是楼兰人与莱茵人在生死殊战,而拓道外围四周则全是莱茵同盟昆仑王国的援军,冲下拓道的楼兰人便被昆仑援军绞杀。而与此同时,楼兰同盟国敦煌便不计生死猛攻昆仑边塞,已达到围魏救赵,掩护楼兰人任务。
 
  在敌国间仇恨越来越浓的同时,联盟国家的关系越来越亲密。热血的游戏,热血的成吉思汗,一群热血的人,铸就了一段热血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