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逐鹿四方:抢龙不成被屠城

作者:梦の龙

  周日,按说是一个安静而且祥和的日子。这周没有什么国王战,加之周末系统补偿的双倍,按说本周应该在一片挂机之声中度过,虽然有些人经常来到边境,但我们也无心去管。看到他如此落寞在仙人二招个神龙,除了猜测下麻将价格会不会起落起落以外,无心去管他。突然……
   
  屏幕显示敦煌官员上电视!
   
  按说此周明明白白的是和平周,虽然有些小号破坏规矩,目无长上,但是至少大号们应该自觉吧?怎么个意思?…………不对……慢!击杀敦煌官员的是放龙队!难道是敦煌国王带人抢龙?过后没几分钟,世界频道开始紧张起来,楼兰玩家宣称:屠城!敦煌边境出现大批玩家,头顶一个称号:楼兰王国王者卫队,妖气冲天!一只精锐之师开始在敦煌玉门关与拓道之间冲杀起来。时不时的可以看到楼兰国官员倒地几次,搞什么呢?
   
  事后得知,敦煌官员当时很少出现在现场。守卫疆土的全是些小号散人在苦苦支撑。可是如果提到组织性,妖气冲天第二,估计没有什么人敢说第一。敦煌边境冲散一次……冲散两次……冲散三次……足足杀了十个来回。把敦煌卫队几个人打的抱头鼠窜,纷纷流进暗道,以求自保。时不时的还出来偷袭几个小号,生怕别人忘了他们的存在。
   
  不少敦煌玩家抱怨王者卫队不抗事光惹事的时候,妖气冲天开始行动……越过中转商……冲过丝绸之路……直插王城。王城大刀猛于虎,可是大刀挡不住妖气冲天的继续冲锋,组织性在面对大刀之时表现得淋漓尽致。越过数个大刀,直冲玄石驿站,一路上或许死伤几人,但是帮会召集令显出了其伟大作用,冲到上苑草场,妖气冲天暂时休整。有玩家甚至在敦煌的草场里做起了天降宝箱。话说也不知道是掉率还是怎么着,居然比在自己国家还快,莫非是敦煌风水好?
   
  如果仅仅如此,也就算了。但是不得不说敦煌有些玩家也忒匹夫之勇,站在外面大喊:“这算什么?有本事冲进我们王城!站在安全区算怎么个意思?”俗话说祸从口出,敦煌玩家切身体会了这一点。话音刚落没多久,整个妖气冲天席卷而来,刚才喊话的号被瞬间淹没……冲进王城门口!一路前行,借助大刀守御的敦煌玩家也有些螳臂当车,面对铁骑洪流,如同飞蛾扑火,霎那间灰飞烟灭……妖气冲天的人还笑谈着:这哪是冲王城,简直就是回自己家!连路过的那个吟游诗人,看到了都点头示意,更加上躺在地上的一名敦煌玩家感慨地说:
   
  “这卫队太象样了,YY多少。”
   
  可算把妖气冲天乐的前仰后合。一口气冲到记忆之门,所有人纷纷合影,欢呼示意后集体回家。右相落寞同学不无感慨地说:
   
  “进敦煌王城的那一刻,我有一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
   
   伴随着妖气冲天的笑声的,是整个敦煌国的哀鸿遍野和抱怨连天。转国……换服……等等哀号声不绝于耳。
   
  请记住,屠城的不是楼兰国,而是妖气一个帮会。以一帮之力,打的一国无招架之功,不得不佩服其组织能力和帮会的凝聚力,一声令下,全帮出击。所到之处,无不披靡。虽然和妖气打过很多次,也被妖气杀过很多次,杀得甚至有时候有些不分南北,但是他们的实力即使作为对手也让人尊敬。直到现在,帮战也从无败绩。更加之第一个冲进莱茵王城的不是昆仑,而是妖气冲天。妖孽说了这么一句话:
   
  “如果妖气能招到90个人,对一部分人来说,很幸福。对另一部分人来说,是灾难。”
     
  妖气冲天,还会继续在逐鹿四方谱写何样的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