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战场上的贵族-昆仑骑兵直指莱茵王城

作者:王爷

  冷兵器时代,没有强大的骑兵就不可能成为军事强国。汉武帝为对抗匈奴,组建了强大的骑兵部队,改变了步兵为主的步兵体制,才得以主动出击,大漠逐鹿。唐太宗则最喜选择敌阵薄弱部位,亲率骑兵冲锋,“敌无不溃败”。一骑飞驰于前,数万骑兵紧随其后的场面,今日想来,尤叫人神往。正是精锐的骑兵使唐帝国威震四方。

  今日在成吉思汗OL虎胆龙威中也上演了一出势如破竹的屠城战役!

  攻击方:昆仑王国王者卫队so丶over为主的讨伐集团!

  防守方:莱茵国王帝君为首的整国兵力!
 
  事件起因:弱国四处挑衅,强国维权屠城!

  管仲曰:“夫善用国者,因大国之重,以其势小之;因强国之权,以其势弱之;因重国之形,以其势轻之。强国众,合强以攻弱,以图霸;强国少,合小以攻大,以图王。”(《管子·霸言》)

  成吉思汗OL背后耕耘的玩家们,大家奋战在成OL一展我中华男儿热血激情。血战沙场、激情攻略!作为强国,维护其强国尊严,对于任何挑衅!阻其国运、压其出国、屠其王城!莱茵作为弱国此次也遭受了强国的打击造成了国民大规模的死伤,国王也为了自己的目的付出了惨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