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勇者无敌 我亲历的一场出国抢车实况

作者:花雨夜

  2009年7月22日下午,敦煌王国的人们都收到了敦煌大将军战狂的临时通知:今天的国运时间改在下午5点半,请大家相互转告!

  这个消息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国家频道反响巨大。有支持者,有反对者,大部分玩家则是持观望态度。

  敦煌的国运时间从有国王之后一直保持得很平稳,每天都是按时按点发布国运令,敦煌的人们拉车也一直拉得很安心,毕竟这个时间世界其他国家都在国运中。但是这样的平静很快就被打破啦!

  打破这种平静的是一直在本服排行榜老末位置的莱茵。

  上周末,莱茵诞生了新一任的国王,在新国王的带领下,莱茵人也开始扬眉吐气。两天前,莱茵国王在世界其他国家都开国运的时间里,发布了出国令。在敦煌,莱茵人不仅完成了出国任务,甚至砸坏了敦煌不少的官府马车和飞行器。

  今天,国王把国运的时间做了修改,当然是为了前两天的砸车事件。

  但是也有部分敦煌人心中有怨言,毕竟这是临时通知,毕竟敦煌人一直认为自己不惧怕莱茵,现在才被莱茵这样小小弄一下,就搞得国家人心惶惶,连自己国家的国运时间都要改掉,敦煌人心中也咽不下这口气。

  正是因为了解国民的想法,所以当国运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大将军又发话了:6点半国民敦煌拓道,集体去莱茵砸车!

  6点半,大部分敦煌人都拉完了3次官府押运和3次飞行器了。随着大将军的召唤令,敦煌人都传送到了莱茵边塞。莱茵边塞玉门关,被敦煌占领了。有下图为证:

  跟着,大部队兵分两路,一路直奔大掌柜张五常,杀了大掌柜,莱茵人的车没有办法交;一路去中转商,在路上劫持官府马车和飞行器。我跟随去中转商的队伍,沿路看到的情形如下图:
  
  最后,部队就在莱茵从王城进边塞的地方聚集了。这个地方可谓是易守难攻之地,守在这里,从莱茵王城过来的马车、飞行器无一幸免,甚至网速慢点的玩家,估计都还没有读图完成,车就已经被砸破了。

  此次敦煌的砸车行动持续了将近半小时,有些敦煌国民还趁此机会完成了莱茵的出国任务。就等着国王开出国令的时候交任务的,也有些敦煌国民弄到了不少的银子。但是我相信敦煌和莱茵的战斗这仅仅是序幕,精彩的还在后面,尽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