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团结勇敢的楼兰玩家

记者:u571pk8

  炎热的7月,天气闷沉干热,在这鼓噪的天气里成吉思汗OL公测的当天,网通一区弯弓楼兰王国,为全体喜欢成OL的玩家送上了一份激情大礼包!!

  当天,楼兰出国期间2点昆仑国王带队阻止楼兰玩家出国!而且还反扑了楼兰!突然的情绪与当时的天气也许有很大关系吧!全楼兰的老少爷们国家喊话要冲昆仑王城!楼兰国王恒戟担当了此次指挥与领头者!

  此次战役从下午2点一直持续到5点,相互反冲!楼兰玩家打进昆仑王城腹地2次!最久一次长达5分钟!持续压制昆仑边塞3个小时之久!!!
 
  在这里为前补后续的楼兰英勇的玩家代表最诚心真心的问候与感谢!我痛、蔓延能在楼兰国家是我的荣誉!

  连续3天了!每天下午出国打到5点,每天半夜11点-打到凌晨2点!楼兰玩家越打越多!我不知道楼兰玩家竟然这么能打!打的大家越来越激情!很多人都说是我的功劳!说实话我不敢邀功!这全是楼兰玩家的团结做到的!!这么多天抵抗昆仑!!每个身为楼兰玩家都死了很多很多次!但是每一次死亡没有击毁他们的斗志反而更加激起了战斗的雄心!在面队昆仑这么强大的国家战斗的时候!楼兰玩家全部就象骑兵战斗一样在面对敌人的时候没有一个后退!全部是冲杀!那种快感!参与的每一位玩家都很兴奋!因为敌人再多见到我们冲过去,他们都是在跑!!!   

  楼兰的铁骑在7月17日下午3点22分--4点11分2次踏入昆仑腹地!在昆仑边塞玉门关拓道压制敌人3个小时之久,昆仑边塞请杀到无任何昆仑玩家!

  我不是想吹嘘我们楼兰多强大!我门都知道楼兰是最弱小的但是为什么出现了这个样子呢?我们楼兰人给昆仑上了一课!什么叫尊严!什么叫团结!!什么叫英勇!!
  
  昆仑在世界喇叭:告知要灭我们国家!无为国王期间,钻石国王期间!!已经好多个月了也没灭了!现在的形式反倒要压过你们!!!!这是因为团结!楼兰团结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