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战火重燃 一代天骄四国新形势

作者:远走的诗人

  六月底,燃烧在一代天骄四个国家的战火,在昆仑的建议下,最终走上了桌面,协议出国和国运时停战,从此,四个国家的国运和出国基本没有受到什么阻拦,进行的比较顺利,放眼看去,世界一片和谐。

  然而好景不长,这种和谐仅仅维持到了七月中旬,协议被撕破,敦煌指责昆仑堵他们出国,昆仑又指责敦煌堵他们任务,于是,战火再次燃起。

图解:上图是昆仑打击敦煌的国运。

  目前四国的形势是:昆仑和莱茵联盟;敦煌和楼兰联盟。但是,楼蓝仅仅只有龙v翔一个帮会和敦煌合作,国王帮会却和昆仑有盟约,所以在势力上,可以看作是敦煌一个半国家和昆仑、莱茵两个半国家打。

图解:上图是敦煌打击昆仑国运。

  每天中午,楼兰出国,昆仑开堵;莱茵出国,敦煌开堵。到晚上昆仑出国,敦煌开堵;敦煌出国,昆仑开堵,如此反复循环。几天下来,敦煌所受打击明显,综合国力下降很快,楼兰由于国内势力不统一,所以卷入此次战役的不多,趁机将国力提升至第二位,下图是今天的国力排行。

  此刻,莱茵正在做出国任务,战火正燃烧在各国边塞,后续报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