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一代天骄昆仑最新局势

作者:空空

  首先讲昆仑打别人,以前神语去楼兰或者敦煌,他们基本不号召其他人,一般都是自己卫队自己is 喊喊

  后来敦煌楼兰联合了,他们感觉打不过来,就会在国家组织。但是那会就是喊,由于王者帝国跟神语的矛盾也很深,王者帝国也不参与进来,到后来,全国车都被砸,大家才意识到要团结起来抵抗了,加上小其再次找到王者帝国讲和,当时是找到塞外行者说的,塞外行者就在帮会里说了下,结果大家也都同意不闹内扛了,从那以后,到现在,帮会之间基本没有发生什么大摩擦,所以目前的昆仑暂时也是没内忧!

  昆仑自从上次受到楼兰和敦煌联合打击后,变的空前团结

  之前昆仑两大帮会王者帝国帮会和神语公会的矛盾,在双方元老的努力下已经化解。王者帝国随着帮主王者复活因工作原因的退出,帮主交接没有安排好,一时疏于管理,流失了很大一部分人,但是近日选出了新帮主,决心重组帮会,重振王者之风。

  昆仑实力是四个国家之中最强的,他强就强在人多,但是整个国家缺少像敦煌的浪人和北狼那样的超级RMB。

  在此感谢诗人提供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