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一代天骄莱茵最新局势

作者:空空

  莱茵一个弱小,但是又很无奈的国家,由于一代天骄昆仑敦煌的战火重新燃烧,使得4国产生了很微妙的关系变化!

  首先我先说下莱茵国家的局势,由于莱茵王者卫队跟昆仑神语配合,曾经达成了联盟协议,使得莱茵看起来跟昆仑的联盟坚不可摧!其实非常脆弱,就目前来说,昆仑神语能做到的也只是保证自己不去打莱茵王者卫队,而在其他场合,莱茵只要不是王者卫队的都很难独善其身!甚至是难逃被神语抢龙的厄运,神语有几个很嚣张跋扈的主经常做这样的事,龙衍的朋友就经常被抢龙,他们一直找冷血要求他处理被抢龙事件,但是得到的答复却是说会处理会处理,至今为止还不见如何处理,使得莱茵的矛盾日益激化!目前莱茵2个4级帮会,一个战犯(王者卫队)一个龙衍,目前已经几乎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但是龙衍说,再怎么闹矛盾也不会去开狂暴!他们现在对国王的位置势在必得,虽然实力比王者卫队差了点,但是他们必战的决心已经摆出来了!倘若莱茵一旦被龙衍拿下国王,那么莱茵跟昆仑的联盟可以说立刻告吹,莱茵在龙衍的带领下势必成为敦煌楼兰的盟友!参加对昆仑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