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一代天骄楼兰最新局势

作者:空空

  楼兰故事很多,口水很多,也是最富有戏剧性的国家!

  楼兰让我又恨又无奈的国家!

  闲话少说直入正题!

  楼兰这个国家从开F到7初(就是4国停战协议的那天开始)为止一直是在国运被砸车砸到那个时候为止,4国停战协议给了楼兰一段很平静的日子!

  但是敦煌昆仑的战火在重新点燃后,平静正在逐步的被打破,当初楼兰敦煌的联盟协议虽然是血战潇湘制订出来的,但是在龙翔手里把联盟的效应发挥到了极致!所以现在楼兰虽然不是龙翔在掌政,但是龙翔还是毅然参战!帮助自己的盟友敦煌,为此虽然遭受了神语砸狗的报复,但是龙翔就是放弃狗也不会给人家把狗给砸了!可以想象出龙翔对此战的决心!

  楼兰目前也是2大帮会一个是王者卫队,一个是龙翔!但是王者卫队跟龙翔之间有太多的纠缠瓜葛,使得2个帮会处在水火不相容的地步!但是龙翔说了,只要有外敌,内乱归内乱,可以把私人恩怨抛开,在对外敌的情况下绝对的会配合王者卫队抵御外敌!所以楼兰目前的局势虽暗实明~~~~~~
 
  本来想写昆仑的目前国家局势,但是由于最近我现实事很多,在跟客户们谈几个重要合同,天天下午就要出去办事,晚上8,9点喝酒喝到醉醺醺的回家洗澡睡觉,没有时间去对昆仑多方了解,所以我希望诗人能把昆仑目前的国内局势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