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一代天骄莱茵敦煌金戈之战

作者:远走的诗人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大家都知道,这一天的晚上11点后,当所有的“18魔君”被各国勇士消灭后,“海都大王”将携带珍宝出现在金戈马场的中央,这是各国实力帮派必争之物。

  晚上22点55分,一代天骄最强大的两个帮会:敦煌战狼部落一军和莱茵战犯集中营相遇于金戈马场,一场恶战不可避免的拉开了帷幕。

  18魔君敦煌刷新点、莱茵刷新点都被各自国家据守着,双方为了争夺楼兰刷新点和昆仑刷新点而提前开战了,大家都知道,这只是个小的热身,所以并没有动员全部人去集中PK,而是分散在各个刷新点边交战边守候。23点整,各刷新点的魔君如期而至,片刻功夫就被两个帮会的人给消灭了。双方分散在各点的人,马上向“海都大王”的刷新点聚集,激战正式开始。

  在一个个帮会召集令中,双方势力一次次直面对立,血雨腥风充斥着整个金戈马场,殃及马贼无数。

  由于现在的帮会召集令帮主和副帮主都可以使用,并且没有次数限制,所以,这场激战,从头到尾都是帮主在扔召集令,都是一堆人对一堆人的战斗,胜负不知道如何决断才好。

  金戈马场硝烟弥漫,无辜的“海都大王”在双方的激战中还是硬着头皮刷新了,由于人数众多,也是片刻功夫就将其击杀了,莱茵的“战犯集中营”帮会比较幸运,拿到了“海都大王”掉落的所有物品。

  “海都大王”虽然被击杀了,但是双方的激战还没有停止,双方有多少人在一次次交锋中倒下,又在一次次召集中聚集,马不停蹄的再一次次的投入战斗,可以这么说,这次的交战,已经演变成了“帮会召集令”之战。双方的召集频率非常高,平均一分钟不到就会有一次召集,双方被杀回去的人转眼又被招了回来,所以整个金戈马场的中央,一直都是一堆堆的人,这样很难判断谁赢了谁输了,如果在这样的召集下去评判输赢,已经没有意义了。

  轮番的召唤打到了23点58分,莱茵率先撤离了金戈马场,结束了11月14日的金戈之战。之所以这么快撤离,是觉得这无限召集的仗打的没有意思了,打完后,很多人都觉得无限的帮会召集使PK变了味,怎么打,都是满地打不完的人,PK没有了成就感,使激情大减,在召集下,每个人都是以命抵命,你秒我后我回来秒你,PK没有技术性了。关于无限召集,该引起深思了,不然,好好的PK,会毁在它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