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战争中的一骑当千

记者:永恒丿灬玉玺

  前段时间的一骑当千的服务器中莱因国人数少的可怜,估计就有几个卫队的在活着,就在这么低掉的时候,一骑当千的昆仑的大号 们 就常来欺负莱因 这为数不多的莱因国的国民们 任务,仙人谷,良仓是他们的杀孽的地方,不管你大号 小号,全杀,一直于后来  ,昆仑国王决定 3国挂机的全清,就留一国国民在这些 挂机点挂机,暗站。

  当然 士可杀不可辱 ,终于 3国 愤怒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莱因卫队首先做出了决定,我们开始清人,所有昆仑的一率清出莱因的国土,我们要把昆仑的国民打散!整顿后的 卫队,异常勇猛,虽然有一部分,是65 级左右的号,但是他们可以上去放个技能,可以上去杀个敌人,于是我们莱因  ,敦惶,楼兰3国家联盟跟昆仑开打了!每天都去一个YY 听指挥,抢国运 ,阻止出国,一直干了5天,昆仑的士气一点一点被打散了,他门在国运的时候 ,有的卫队的开始拉飞机 ,拉马车了,搞到自己国家内民声怨气很大。

  笔者很佩服浅色这个国王,他传说中是开工作室的,自己在赚钱 ,装备也不是很强,笔者都成经把他杀落下马过,他的卫队成员几乎都很有钱 ,属于 RMB玩家比较多,有 蓝缘家族的在支持 ,君临的也是很忠心,后来在判国系统开放后拉拢过不少 莱因的帮派的主力 ,甚至于 莱因一个当时很出名的帮 因皇世家兵分瓦解,但是,当 昆仑卫队在冲锋时,面队敌人的冲锋,这个国王只想着 赚钱了 ,在3国联盟的日子里 ,他把国运停了一周,我们却休息了一周,拉黑金的地方寥寥无几,只有几个可怜的工作室的在拉,在3国联盟阻击他们国家的时候,浅色选者了退缩,我们3国 联盟阻击昆仑的国运 5天后,昆仑的国家实力掉到了 有史以来最低点700点的国家实力,这在昆仑的历史上是很少有的。

  昨天昆仑停国运后 第一天开了国运,昆仑是弱国了,他才敢把国运开了,然后又开始了3国联盟的战役,争取把 昆仑继续打散 ,很搞笑的是 ,我们 3国在任务的时候 通常会互相帮忙,这中红名 ,在一起刷 除妖 ,在一起出国的现象 真是少有,一派祥和,就是当昆仑的国民在 我们面前出现的时候,我们会共同把他们杀出去!

  在3国联盟中 ,我们都是权凭满腔热血在赢战 ,刚开始 我们的卫队的工资掉到了2两左右 ,这缘缘不够战场中的维护加 复活,我们是纯凭一口血性硬撑,3国联盟后,战役一直已胜利告终,我们 捍卫每一片被欺临的土地,大家共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