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紫荆之巅实力比较及合区展望

记者:caiyulei2009

  今天更新后发现不能建角色了,也没有卖金子的了,后来才发现这一切都是合区前的征兆,但是在官方没给公告前一支不敢确认,后来官方出了公告,特地去了涿鹿四方截了几张图,比较一下紫荆和四方的实力:

  1、从等级排行来看,紫荆之巅前100名中有47位是敦煌卫队的,有29个是楼兰的,有9个是昆仑的,有15位是莱茵的;涿鹿四方前100名中有55位是莱茵的,有20位是楼兰的,有17位是昆仑的,有8位是敦煌的。两区实力大倒置

  2、从高级号上看,紫荆之巅有10个80以上的号,其中7敦煌,3楼兰,昆仑和莱茵没有,涿鹿四方有18个80以上的号,其中1昆仑,2楼兰,15个莱茵。高级号相差不大,合区后昆仑大号稀缺。

  3、从国家实力上看,紫荆之巅,敦煌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强国,聚集了大量的人名币玩家和高等级玩家,楼兰紧随其后实力不容小觑,莱茵和昆仑实力则在伯仲之间;再来看涿鹿四方,莱茵是第一强国 等级榜占据半壁江山,昆仑紧随其后,楼兰实力也不弱,敦煌排在最后。两个区都有一家独大的情形,也有异常弱小的国家。

  对于合区后的展望:敦煌和莱茵的实力将被均衡掉,由于紫荆之巅敦煌和莱茵卫队的积怨,合区后很可能爆发大规模的战争,楼兰由于两区实力都比较均衡,地位也能得到保证,昆仑很可能沦为实力榜最后一名,合区后将一改现在两区无大战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