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霸天下国王易主带来的变化及猜测

作者:rodag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敦煌前任国王“傲啸明爷”由于个人原因,在国战前告国民将不再担任本国国王,随后当晚国王战也没有进战场,该国另一4级帮“飓风堂”顺理成章的拿下国王,自此,敦煌王国易主。

 

  变化一、敦煌、莱茵开战。傲啸明爷所在的N工会与“飓风堂”是宿敌,两帮向来水货不容,这个本记在之前已有多篇报道,而莱茵国王和“傲啸明爷”是现实中的朋友,“傲啸明爷”让出国王,预示着莱茵、敦煌两国友好邻邦的蜜月期结束,当晚敦煌卫队就与莱茵卫队在边塞展开了一番厮杀,虽然莱茵发面宣称只针对敦煌现在的卫队---“飓风堂”,不过既然两国卫队已战,双方国民要平和相处估计不易(这几天出国,双方都互相堵击,不过由于实力悬殊,莱茵方面出国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

  变化二、敦煌国力进一步衰退。敦煌在四国中本来就实力最弱,人也最少,即使楼兰与昆仑、莱茵开战,每天的排行榜也基本是敦煌垫底,由于现在N工会让出国王帮,而继任的“飓风堂”实力已大不如前,虽然披着4级帮的光环,其实会里人员等级普遍偏低,就是现在当上国王的“风”也不过76的武士,而纵观全区,77级以上已有70人之多,最高已有82级,可见,敦煌国卫队实际是名存实亡,担当不起保家卫国之重任。

  变化三、楼兰染指敦煌卫队?江湖传言,此次敦煌飓风堂拿下国王,楼兰卫队在暗中助阵,虽然实际是“傲啸明爷”主动放弃,不过楼兰方面确实也派去了高手助阵,从随后敦煌官员的名单就可看出,其中几人就是前楼兰卫队成员,楼兰方面拉拢“飓风堂”也是出于其利益考虑,因为除了敦煌和他不战外,昆仑、莱茵都与他开战,楼兰卫队实力再强,也很吃力,这也就是他们国家实力只能排在敦煌前面的原因。这次如果能把敦煌拉进来,形成同盟,那么必定会减少自己不少压力。

  变化四、又一个势力帮会的崩溃。一个帮会如果帮主出于个人因素离开或作出有损大部分帮会成员利益的事(比如此次敦煌N工会帮主自己不想当国王),而这帮会没有能挑起这个大梁的人,那么这个帮会离瓦解也就不远了,N工会丢掉国卫队这几天,已有多名高级玩家出走。

  现状及预测:敦煌卫队这几天是先后与莱茵、昆仑(宿敌)、楼兰方面发生了冲突,特别是周三晚上,楼兰方面几个高等级玩家就把敦煌卫队基本扫平,让敦煌卫队是脸面尽失,而敦煌国王昨晚又主动找到莱茵国王要求和解,必定以前两国历来是友好之邦,虽然此次莱茵卫队主动挑起战事,不过实力悬殊,让现在的敦煌国王不得不放下身段来谈和解之事,因此,根据这几天情况,小记预测本区当前格局随后必定会有变动,实力最弱的敦煌其实成了各国都希望拉拢的棋子,如果楼兰方面能拉进敦煌那么本区将是2V2,如果莱茵方面能和解此次卫队矛盾,那么将很有可能形成3V1的格局,实际情况如何,小记将密切关注并及时发回相关报道。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