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过后的衰败

作者:冰封式、太孑 来源:成吉思汗官方记者团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 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在一骑当千开区不就后,各国的形势渐渐稳定,其中势力最大的2个帮会就是昆仑王国的君临皇者军和王者联盟,之后由于君临皇者军在抢夺国王战时多次耍手段,王者联盟争夺国王未果而全体移民莱茵,加入了荣耀巅峰,后面的日子里荣耀巅峰和君临皇者军的斗争不断!

  断断续续打了将近3个月的时间,荣耀巅峰从最开始的劣势走向优势,这其中的原因很多,例如:君临皇者军过于强大到处惹事而引发其他三国绝大多数人的不满,最终联盟并且对昆仑宣战;也有所有人团结的原因,总之最后在合区前夕,莱茵、敦煌和楼兰的三国精英聚集昆仑,并且最后成功取得昆仑国王的宝座,至此以荣耀巅峰为主体的公会在此阶段以胜利告终,并且真正做到了走到了荣耀的巅峰!!!但是在合区后更加强大的劲敌豪门盛世出现了,豪门盛世一直打压着荣耀巅峰的公会抬不起头,即便联合3个帮会之力也无法与豪门对抗,导致士气极为低落!这样的情况让我不由自主的联想到一句话:强大到一个地步后会渐渐的衰败。这是一个规律,不仅仅是在游戏中,我国各朝各代都是这样衰败的。对于现状昆仑的领导者疯狂的小爬要认识到整合各方势力,搞好外交,团结国民来度过眼前的难关。尽管现在十分困难但是还是有很多兄弟跟随者小爬继续战斗,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昆仑王国能够再次崛起,能够再次恢复到曾经的辉煌,要做到这点,当然也要经历很多挫折!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