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喋血楼兰国王专访

作者:丶倾城づ堕落

序言

  喋血双雄服丶倾城づ战可谓是传奇般的人物,借用本小记的偶像小宝哥的一句话来形容他“平生不见丶倾城づ战  便称英雄也枉然”{此句只适用喋血}为何怎么说?他到底有何不同能吸引众玩家的眼光呢。容我慢慢道来:

  人物介绍:丶倾城づ战  80级战士  楼兰国王  傲视全服帮主

  其一:此人极为低调,神秘。从开服到现在4个多月,就连帮会YY应该没听过他说过超过20句话。

  其二:此人所带领的国家,帮会从未在任何战役中输过。开区4个多月从未的概念是何等的骄傲,自从上位楼兰国王,王位从未易主。

  其三:此人的对手们结局总是帮会解体,王位丢掉,因此人丢王散帮之数现已无法统计之多。

  其四:此人固定队6人从开区到现在一直占据排行榜前端,70,80之首兽皆出之此人队伍。

  其五:此人所带领的帮会名曰“傲视全服”,配此名一点也不过,见过本小记以前报道的就知此帮会,此帮会在喋血服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因素在于有良好的管理团队。

记者:首先恭喜你80,这可是玩成OL的玩家梦寐的等级.你游戏外的职业是什么?
 战 :原来有点小企业,现在待业中,下岗了,呵呵

记者:你应该是本服第一个穿齐9*14件的,成OL这款游戏你投入了多少RMB,说钱有点俗,能告诉大家你的VIP是什么等级的吗?
 战 :具体什么等级不知道,方正消费了万多块钱吧

记者:呵呵,那就是玉麒麟玩家了,请问:成OL是那里吸引你投入RMB的?
 战 :其实怎么说呢,游戏就是个消遣,但成吉思汗玩了怎么长时间结识了太多太多朋友,游戏感情非常真挚,抱着平常心态稍微花点钱也是值得的。

记者:成OL是你玩的第一款网游吗?你是怎么接触到这款游戏的?
 战 :我玩的游戏太多了,成吉思汗是朋友推进的,你是知道的,恋,谜,魔,龙,雪,我们认识好多年了,虽说是网友,但彼此感情是非常好的。

记者:能对成OL和你以前接触的网游做个对比吗?
 战 :每个网游都有吸引玩家的地方,是没法比较的,成吉思汗是个不错的游戏,而且是民族游戏,应该支持嘛。

记者:小记我形容你管理的帮会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你觉得能这样形容吗?
 战 :差不多吧,都是兄弟们支持

记者:你带领的军团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者,再众多挑战者中那位是你敬佩的?
 战 :我敬佩所有的挑战者,战场上可以使劲拼杀。一句话:敢于对抗的,我都敬佩。

记者:在众多游戏利益中,重要的是金戈18.螳螂等等,许多帮会都因为利益分配,而出现解体,你的帮会好像从来没有,你是怎么管理处理这敏感问题的?
 战 :我们本身是从感情确立了帮会的基础,是通过团队精神去争夺利益,而不是通过利益来维持帮会。{此句一出让小记顿时明白什么才叫王者,希望其它公会管理玩家谨记呀}

记者:游戏合区是必然趋势,你能展望分析一下合区后的楼兰是否还会傲视全服?
 战 :我相信我的兄弟,我的团队。

记者:你做为楼兰的国王,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主,你能简单的对四国现状作个分析吗?
 战 :莱茵和敦煌相对实力比较弱,昆仑比较稳定,我们傲视不想插手其它国家的事,就不多作评论了。

记者:你们现在是和昆仑同盟,敦煌中立,莱茵敌对,对此关系链你觉得你维持多久?
 战 :现在我们只想安心的发展帮会,练级,还是维持现状的好

后话 

  由于战兄要送孩子去打针,专访提前结束,{不过最后2个问题,一个感谢他接受采访,二是想知道他对成OL有何好的建议}毕竟游戏要玩生活也得过呀,因为他为人非常低调,要他的专访,小记动用了游戏中的许多好友关系才劝来的专访,听说他是东北人{小记我南方人},小记我昨天,今天专门恶补了东北话,以上看来是没用上。本想以YY采访,后经考虑使用信件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