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栏曲台见闻

  今天是第2次去勾栏曲台这个FB了,本来上次就想写的,不过上次虽然也过了,但很是狼狈,总结了些通关经验,这次过的还算轻松,不过还是有点新的问题,一起和大家分享。

1,队伍要求:奶妈,战士各一名,其他职业随意。
2,第一幕,比较简单不多说了,只只BOOS会群攻,防低站远点,战士拉好了,轻松过关。
3,第二幕,有两个东吴谋士,要一个一个杀,每杀死一个会出现7个伏兵,如果同时杀死了两个谋士,大面积小怪也是够受的拉,不过杀过第二关也还是可以的。
4,第三幕,要保护好窦蛾,第一个**OOS是张驴儿,战士拉好仇恨杀掉,注意点这里的BOOS都会群攻的而且小怪相当彪悍,然后是杀贪官,攻击很高,群攻比张驴儿还要厉害的,拉开距离杀掉。
5,第四幕,最难的一幕了,杀完第三幕一起到左边的戏台口集合,注意都不要乱跑,如图,然后刷出怪来,先清小怪,不要惊动BOOS毛延寿,因为BOOS一动就会出个信使,如果信使送信成功就会导致FB失败的,清完了小怪,引一下BOOS,这时候会出现一个信使,全力阻止信使,尽快杀掉。如果还没清完小怪就出了信使,也要先杀信使,这时候战士要注意拉住BOOS哦,这个BOOS攻击很BT的,抗不住就拉着跑跑吧,注意配合哦,不要乱才可以过关。还有一定要清了小怪再集中杀BOOS,小怪会晕人的。

  个人建议:这个FB作为一周一次的经验FB,给的经验有点少了,而且难度较大,如果多给点经验或掉点道具会更加完善。
还有今天遇到个BUG,信使不掉血了,也不动了,请提交吧,很老很老很很老的一个BUG了,没想到还有,最后一个图。

记者:屠城之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