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火枪的成长经历

  我参加了压力封测,玩的一直是一个先知号,65级,从来没有玩过其他的职业,只是从朋友口中听到过一些其他职业的特点,但在我实际的游戏中我发现先知命中后期有点低,而火枪闪避高,让我萌生了玩玩火枪的想法。

  直到不删档内测开始,我才下定决心选择了这个最有争议的职业:火枪。

  开始也是和大家一样,下FB,挂机,做任务都是只用毁灭,连珠炮,CD好了就按一下排子炮,没有过多的去想这些技能还是可以连续用的,PK的时候毁灭,狙击,连珠炮也是乱放的,呵呵,居然也能杀人,偶尔用一下地网雷,小样的,我看你还跑,哈哈,有一次一个先知瞬移想解除我的控制,没想到一下没飞出地雷网的范围20米,长长的线还一直拉着他,哈哈,笑的我肚子都痛。

  不知不觉的,我已经混到了60多级,某一天在论坛看到一个讨论火枪的帖子,战狼风神说的一个方法引起了我的注意,在FB火枪的输出是可以高于先知的:一闪+排子+排子+连珠+连珠+散光雷(手动取消)+连珠+排子。我去实验了一下,果然很好用,我玩到了60多级居然都不知道,呵呵,大家不要笑我啊。但是从那天开始,我会了哦,下FB的效率明显的显示出来了。

  昨天,又一个讨论火枪帖子,油油饭童鞋又说了,这个方法很死板,最普通的方法了,要动脑子的话可以这样打:先用个连珠炮,CD是30秒,大概过了20秒左右使用一闪+排子+排子+排子+散光(手动取消)+连珠+排子+连珠。恩呢,我去实验下,果然更好用。

  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吧,火枪很强大,FB的输出基本是可以高于先知的,一定要灵活应用火枪的技能,我也是火枪的初学者,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热爱火枪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嫌弃自己的职业,努力研究火枪的优点吧。

  再说PK,通过在论坛其他童鞋的教育下,偶也发现了一些小技巧。

  单P:如果开火线,就毁灭,6秒减少命中15,这6秒你是绝对安全的这时候被冲不要用散光雷哦,我就不信有啥人能杀的了你,然后连珠打他,然后一闪+震荡+狙击+震荡+狙击+震荡+狙击,如果他中间有解除状态,你就继续震荡,只能解除一次吧,如果被冲或定就放散光雷嘛,刚好回复子弹4个,记得手动解除了,该吃药吃药,三个红要带着,再放毁灭排子,胜负也该知道了。

  群P:一般先站远点放狙击,毁灭,看到有人冲上来就地雷网拉他,一般先知,战士之类的,只要脸冲着你这面的,那他死定了,跑都跑不出去,你的队友轻松杀之,看好了对面的敌人4个左右在前线的时候,开火线+一闪上去拿他们当怪刷,排子排子排子,被定赶紧用散光雷哦,因为有火线的保护,所以危险不是很大,看准机会手动解除散光雷跑回来。还有连珠炮的使用,我觉得不要打战士先,看先知,弓手的血还一半或一多半的时候使用,实施最大伤害,能杀最好杀不了毁灭补上,不死也残。

  技能基本都很有用,只是偶不舍得点,都67级了还有1个技能2级一个3级,1个4级,实在不好意思说拉。

  只是总看有喜欢火枪这个职业的朋友们总有些迷茫,给大家说说,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希望我也能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继续强大的火枪,谢谢不到之处还请高手补充。
 
记者:屠城之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