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相识 帮战中的友谊

  记得第一次帮战的时候、我们还是一级帮、对于帮战大家都没有打过、对于对手的实力也不清楚、战前临时制定作战计划、由我带领主力压制敌人攻势、帮副带另一队去夺旗、一进入战场看人数显示、我方10人对方13人、一股寒意窜上心头、对方有明显的人数优势、怎么办?冲……  宁可战死也绝不回头、作为帮主、作为武士、我必须向前、不能退后、当我冲到军旗前、对方竟然还没到、再一看自己人也没跟上、算了抗旗先走、还没走多远、对方大部队就气势汹汹的冲了过来、见势不妙赶紧喊人、这时我已经被团团包围了、对方的刀剑已经向我招呼过来、没办法只能硬抗、还好锐不可当减免伤害能抗一会、虽然很短、但是足以救命、就在技能失效的时候、我的帮副带增援部队过来了、没想到一下便冲散了敌群、嘿嘿 趁机会快跑、在队友的掩护下、终于跑回粮仓交了旗!

  刚刚被打真是不爽、一把拉过缰绳、跨马扬鞭带本队冲进战场、才发现原先制定的计划根本没用、已经打乱了、索性乱就乱打、左劈右砍、在我们的攻势下、对方竟然开始溃败、这时我才注意到对方阵营里级别最高的才42及、而我们级别几乎都是45以上、这下放宽心了、大家一鼓作气直接冲到对方营地、由于第一次打帮战没经验、直接追了进去、结果被里面的卫兵一下秒了、死有不甘、没战死沙场竟然被卫兵杀了、不甘心也得忍下、卫兵打不起= =!

  在压制住对方后、旗子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大家放弃了夺旗直接在对方辕门等候、出来一个击杀一个、50分很快就刷满了!

  这一战打的士气大振、大家劲头很足、都期待着下一次的帮战、不过我希望下一个对手不再是他们、我们的作战人员普遍高于45及、比他们最大的号级别还高、有些胜之不武!我个人击杀人数累计23次!

  呵呵、朋友是打出来的、第二天在做和氏璧的时候、发现对方的帮副也在队伍里、名叫—MT— 一个42及女武士、大家虽然拼死一战、但是彼此却都没有怨言、我们成了好朋友、他们虽然战败但是不屈不挠、在拼搏中发展、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屹立不倒!

  第二次帮战、大家信心很足、豪气干云、雄心万丈、霸气十足、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刚已进入战场、便策马扬鞭绝尘而去、这一次很不巧、我们的对手竟然还是“北方网游公会”上一次我们10人、他们13人、这一次我们12人他们才7人、结果如何不用我说了!!!现在我们《聚义堂》和《北方网游公会》已然成了好朋友、应了那句古话“不打不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