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部落儿童节K歌主题夜活动回顾

  昨夜11点,〓战狼部落〓在YY频道51851举办了六一儿童节K歌主题夜活动,本次活动由战狼的著名才子〓战狼〓星尘主持,活动的规则很简单,任何到场的嘉宾都可以随意抢麦,而听众要做的就是替自己喜欢的歌手献朵花花算是投了1票。一人对同一首歌只能投一次票哦。至于票数的统计嘛就由我负责了~本次活动的奖品也很丰富哦,比赛第一名20个双+300L,第2名10个高级龙眼+200L,第3名 天龙魂+100L,另外还有参与奖10名。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国嘉宾的大力支持,连莱茵王后左耳环、昆仑国王冷血,还有我们可爱滴油油饭同学也在百忙中抽空来捧场,荣幸之至啊。活动在〓战狼〓星尘的一曲《小情歌》中开始了,接着小7、蓝色、小楼、一箭江山等各位唱歌达人纷纷积极抢麦。而听众也很热情的把花花刷起来。一时间数的我眼花缭乱。有点晕了……活动一直持续到了12点半,最后由昆仑国王压轴献唱。

  经过一番认真的统计核实后。一等奖由水蓝色的泪珠获得,二等奖是一箭江山,三等奖是〓战狼〓狂舞。在此再次感谢各国朋友的光临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