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常见的骗术

  《成吉思汗OL》的火爆人气,带来的大量玩家的涌入。玩家人数是越聚越多,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骗子这个这个人见人痛,花见花衰的物体再度出现,给玩家造成了严重损失。

  比较常见的骗术,玩家在世界上喊收极品力量60马,骗子给玩家发信件,并在世界上发图,玩家一看,极品满技能力量大宛马,不错。双方谈好价格,大都交易,一看极品大宛马,锁定交易成功。当玩家在自己的坐骑栏中点开一看,极品体力马,3技能。骗子就是利用玩家的疏忽而得逞,这种骗术出现在坐骑交易中(鄙视一下大漠楼兰的小裤衩,利用此卑劣的伎俩骗人 )。

  还有常见的就是摆摊的价格,利用玩家的惯性,前面5组红花都是1L,最后一组1锭,着急的玩家容易上当受骗。另一种就是说好价格是356L,在交易的时候却是365文,明目张胆骗人。

  大家在交易的时候要多看清价格,看清属性,不要着急交易,骗子的阴谋就不会得逞了。对于骗子需要广大玩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提供更多的骗术和骗子,对付骗子就世界曝光,让他无所遁形,让他在服务器混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