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战场上的恋人

记者:kyn911

战场上
  
  天下遥望战场上的蝶,飘逸的长发,冰冷的眼神,都令他心醉。造化弄人,下一秒却是你死我活的战斗!
           
  没有丝毫犹豫,手中的长剑无情的斩下,眼睁睁看着蝶倒在自己的眼前。天下的心里竟然冒出一丝快感,亲手杀死自己的恋人,心里在呐喊,蝶你看到了吗,我比你强悍,剑侠不输于武士!
           
  结婚的当天,天下亲手杀了蝶。当时他们还在一个帮,还在一个队。在大都结婚后,蝶对天下说,我们去刷和氏璧吧。天下说,好的。

和氏璧副本中
   
  只见蝶一个冲锋斩,冲向一只小怪。然后卡住了在不动了,正当众人束手无策之时,二人很有默契的都开了PK,接着天下手起刀落,无奈的看着损失掉的100好友度。这件事,蝶一直记着,无法忘怀。
       
  由于种种原因,天下离开了他们一起发展的帮会,去了另一个帮会。而蝶没有随他而去,2人第一次分道扬镳。虽然不在一个帮会,但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感情和事业依然向着和谐进步的方向发展。
      
  但是终于这一天来临了,无可避免的降临到这对情侣之间,国王战打响了。镜头回到了开始,蝶在倒下时刻,也没有丝毫停留,复活。再次回到战场,早已Tab锁定了天下,相信天下也使如此吧。战斗开始,蝶先是一个冲锋斩,冲晕了天下,天下紧接着一个凌波微步,解除状态,点穴反晕,蝶扬威破阵战八方VS天下七伤剑阵起剑诀。这是一场残酷的战斗,这也是一场无情的战斗,怒火在燃烧,在蔓延,灼烧着本来就伤痕累累的心里。
           
  战斗的结果分晓了,天下胜了,赢的那么悲伤,那么孤单,因为不在有人和你分享喜悦,不会有人和你分享成功的结果。听着耳边众人热烈的庆祝和欢呼,想起蝶此时的感受,她会恨我吗?
                                                  
  天下看着屏幕上闪烁的信件,犹豫再三还是点开。
                                                               
  蝶:“你是我的敌人”

  (本故事真实发生在国王战,不过游戏中2人感情很好,没有被战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