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解密6V6全PK精彩过程

记者:永恒丿灬玉玺

  双人战中大家都不过瘾,才那么 几分钟就完了 ,昨天的十三姨战场精彩刺激,很是火暴,报名点人山人海:   

  我们也组织了一队人,由于伧俗组队,队员是3火枪 ,3医生,打到最后 ,也还是我们胜利,现俯精彩过程:

  

  进入战场

  

  我方主营

 

  中部剑塔<引士兵过河冲刺敌方阵营,这些士兵全是高攻击,远程攻击的 ,很猛

  

  过河 ,也是军事要塞

  

  到达敌方主营后,我们队已牺牲3位战友

  

  一定要源源不的段的从 自己剑塔中请出自己的初级士兵    还要防止敌方攻击我方剑塔

  整场战役立时1小时,6V6,各职业都能发挥出好的 作用,就是死亡后原地复活需要的时间过于长久!昨天的战役中,我们阻击了敌方的 好多次 偷袭,最后九点的时候,已战场积分100的成绩货胜.整场完成后 笔者得到了300战场积分,很精彩!期待下次 6V6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