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同人小说 >> 正文

六姐妹修行记(上部)大结局

---------------金营十八天--------------------

  大汗与完颜洪烈的决战一触即发!我军在抚州城金军驻地乌沙堡受到金军抵抗,久攻不下,原来是金军中有个善用野兽的赵王客卿叫术虎高琪的,养了许多猛兽。大将军哲别找我商量此事,我说:“以我与完颜洪烈的交情,我去乌沙堡诈降,择机将这些猛兽除去。”
       
  临行前,郭靖对我说,他的兄弟杨康也在金营,务必劝他归来。为了取得完颜洪烈信任,我让神箭手哲别射我一箭,我带伤快马来到乌沙堡。见到金国王爷完颜洪烈,经过我的努力说我已与成吉思汗决裂,取得了信任。
       
  站在一旁的胡沙虎有点对我怀疑,要我去杀几个蒙古兵为证,我立马答应。按事前和哲别商量好的计划,我杀了几个伪冒的蒙古士兵,用蒙古毡帽打消了胡沙虎的疑心。我便在金营住下了,等待时机,顺便也查看了乌沙堡的情况。
       
  第三天,我见到了杨康,便向杨康说明了来意。“我是完颜康”,我没能说动杨康反金。在回住所的路上见到了一个女人,原来她便是杨康之母包弱惜。她给了我一封信,要我给杨康,能使扬康反金。当杨康看了信后,下定决心反金。
       
  完颜洪烈为了与蒙军对抗,招来了许多中原武林败类。一定要除掉这些败类!过了几天,这些败类一个个来了,我和杨康想了个杀败类,和用药毒死赵王客卿术虎高琪的野兽的计策。又过了一天,我来到败类沙通天和朵亚戈的住所。只见他俩在园子里练武,我二话不说,自由之歌,射出一支淬毒箭正中沙通天脑门。朵亚戈一看想跑,我又一个百步穿杨,结果了他。
        
  已是第十八天了,我也摸清了乌沙堡的情况,决定投毒。我向野兽饮水的湖里下了毒,看着这些猛兽一个个死去了。术虎高琪发现了情况,带着几个金兵向我杀来,我远攻韧性增强,向这几个金兵扔出一个绊马索,万箭齐发,金兵一个个倒地了。术虎高琪向我扑来,我一躲,即射出一支淬毒箭,只听“啊”的一声这赵王客卿再也没起来。
         
  我来到抚州城下,向大汗放了信号箭。快马向蒙军大营而去!

------------------策反耶律楚材----------------

  耶律楚材是金国一位不可多得的人才,大汗一直想让这样的人才能归顺自己。这次我军与金军决战居庸关,一是要消灭完颜洪烈,二是要逼反耶律楚材,这样的重任自然是由我来完成!这天,我带着爱犬出发了。

  当我来到中都大路真是巧,让我碰上刚上任的金朝钦差,我当然是杀。我换上钦差的朝服,现在我是金朝钦差了!这样,我顺利混入金军大营,见到了完颜齐回。完颜齐回看了我的圣旨,自然不会有疑心。从完颜齐回口中我知道了金国奇才耶律楚材的住所,我便高高兴兴地去见这位奇才了!

  没想到,不管我如何晓以大义,他都不为所动,还要叫人来杀我。我只好离开了,可大汗要我办的大事一定要完成啊,我心生一计!我扮成耶律楚材的手下来到金国名将完颜合达处,将其刺杀了!这下好了,完颜洪烈发怒了,把楚材的母亲软禁了,下旨要杀耶律楚材。我截下使臣,搜出了一封密旨。当耶律楚材看到这密旨,大惊失色!又迅速冷静了下来,说这事要从长计议。
 
  耶律楚材说:“女真野人部,一直不满金国的统治,若能将他们拉来,定可成大事!他们需要箭,你可多带些箭前去。”第二天我取了箭来到女真野人部,向大乌丸说明来意,大乌丸要我杀死山上一只无人能制服的蓟皮巨熊以示诚意,我答应了。来到山上,果见一巨熊,张开血盘大口向我扑来,我的爱犬向这熊迎了上去,我冥神附体向这熊打去,这熊是够强壮,费了我不少体力,爱犬也有点撑不住了,我立刻给自己一个回春之光,给爱犬一个大巫医术,经过一翻撕杀,才将这蓟皮巨熊杀死。大乌丸见到了我的诚意,也便对我说了“路线情报”。

  根据情报,我们杀出了一条血路,与郭靖会合了。郭靖说,金军中有不少人是想归顺我大汗的。我们对居庸关守军要恩威并用争取更多的人。我们向金军散发宣传单,有大量金军向我们投诚了!这时完颜纲带兵前来救援居庸关,我便与这完颜纲对杀起来,这个完颜不是我的对手,没几招便让我的爱犬咬死了!这一仗我们大胜。

  我和郭靖找到了完颜洪烈,现在的完颜洪烈已是任人鱼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