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同人小说 >> 正文

战神墓剿匪记(一)

  成吉思汗之孙旭烈兀,凭借赫赫战绩,深得成吉思汗信赖和赞许,于是将黄金家族的“战神大旗”交给他保管、日夜守护。也许旭烈兀自己也不曾想到,曾经横扫西南亚的他,会死于同为成吉思汗后裔的帖木儿之手。旭烈兀死后,大汗令众人,将战神大旗随着旭烈兀的遗体一道葬于战神墓中,因为忽必烈大汗相信,其兄旭烈兀的灵魂,一样能守护着他们黄金家族的战神大旗。

  这天,草原的太阳很烈,没有一丝风,马和羊都蜷缩在树荫下,不愿再动,但是我对徒弟们的授业传道仍然不敢懈怠,因为如今局势不稳,他们肩负守护草原、征服世界的重任,所幸徒弟们个个都很争气,学的非常认真。

  突然,我听见急促的马蹄声朝我们练功的地方而来,转身功夫,传令兵便到了眼前,我们互相行礼后,他告诉我说大汗有急召,命我火速进见。言必,徒弟龙少已经帮我唤来瑞鹤,我乘上瑞鹤,直飞大汗帐前。

  帐前卫兵个个神情紧张,额头汗水滚滚滴落,帐内却是静的出奇,没有一点声响,想必是出了什么大事了。

  待我进到帐内,大汗马上命帐内其他人等退出帐外,通过大汗急急相诉,我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他获悉察八儿一直对其家族守护的“战神大旗”虎视眈眈,并且他已经决定今日夜里前往盗窃,但是墓地所在极为隐蔽,为了不想让过多的人知道,不便调用铁骑军队,只好令我率众徒和师兄弟前往战神墓协助镇守在那里的塞贝尔詹将军抵御察八儿一伙。

  回到家里,我吩咐徒弟们整理好行装,带上兵器,喂饱了各自的坐骑,正好师弟棍子和馄饨也在,我便叫上他们一起,火速朝秘密墓地行去,这正好是徒弟们实战练习的大好机会,刚刚出门,正好遇见了师兄刀郎灰太狼,他正好云游波斯归来,我深知这次任务的重要,于是请师兄一起前往。

  按着大汗的先前的指引,我们出了草原,在我们优良坐骑的帮助下,翻过了三座大山,跨越两条河,来到了一处幽静的峡谷,很快就找到了传说中的皇陵——战神大墓。然而映入眼帘的却是一片狼籍,墓地前面躺着很多尸体,看装束便知是塞贝尔詹将军的部下,我们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塞贝尔詹将军,他断断续续的告诉我们,大约一个时辰前,他们正在吃晚饭,突然飘来一股白烟,大家来不及反应就被熏倒了,他醒来看见全都被残忍的杀害了,墓门已经被炸毁,一定是一伙伴盗墓的,说完就没气了,我用手帮他合上了怒睁的双目,看来我们还是来迟了一步,我愤愤道:一定不能让他们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