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同人小说 >> 正文

穿过云和山的彼端(连载)

  我是一个背叛者,可耻的背叛者,先后背叛了藐视公会,中华帮会,KIN王朝。

  我的行为似乎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1个多月来我始终形单影只,多次的相亲均以失败而告终。孤独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惩罚,没有队伍,没有朋友。

  我不想,也不要做这样的独行者,因为我不是侠客,不是高手,只是一个脆弱的小先知。我不想背叛,然而背叛似乎是我唯一的选择,我被忽略被控制,可我不是一件可有可无的工具。我的心是血肉堆砌,那不是简单的机械。没有情感……

  30的小小先知需要一个帮会作为依靠,想要一个温暖的帮会作为我的家,我加入了藐视,很快的成长起来,然而我却没有想到这美好的一切竟如此短暂……

  资深人员少爷不知为什么跟帮主吵了一架,我上YY劝他们和好,然而给我的答复却是:小孩滚一边去……

  我不懂,真的不懂,为什么级别可以代表一切……

  这件事以后帮里没有一个人在理我,我也无法再寻找队伍完成任务,2周的痛苦后我终于磨到了45(当时最高级别49)可以吸引一些帮会的目光,于是在噬魂的邀请下我背叛了藐视,加入中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