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同人小说 >> 正文

岁月的畅想:重生之成吉思汗(连载)

作者:迦世楼空

  成吉思汗大陆,整片大陆被伽蓝之海围护着。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安居乐业,没有强弱之别,没有贵贱之分。可在一万年前的一次时空隧道的断裂中,造成了大陆的解体,分成了大大小小数十块陆地,同时也让生活在别的时空的魔兽趁势涌入了这片安详的土地。为了守卫自己的家园,保护自己的亲人。人类拿起武器和凶残的魔兽殊死战争。随着战况的发展,天资聪明的人类渐渐创造并掌握了一些可以激发人类潜能的本领。根据自己人体本身潜能的不同,武士,剑侠,先知,萨满,火枪,骑射各种职业逐渐出现并形成各自的派别。掌握这些技能后,人类逐渐开始利用自己天生高于魔兽的智商形成各职业间的相互配合,把魔兽一步步地逼退到时空的裂口处。各类职业的创造者为了给后代留下一个永远安宁的环境,以牺牲自己生命为代价,使用名为灭的禁咒,彻底封死了裂口。成吉思汗大陆终于重回人类手中,为了纪念死去的六位先驱,人类在各地建造他们的雕像供后人瞻仰。人类是聪明,但同时人类也是最贪婪的一个种族。在与魔兽的战争中,逐渐涌现出一批领导者带领全大陆的人类和魔兽斗争,权势让领导者们体会到高人一等的享受,为了以后可以保留住这种权利,在战斗的后期,领导者们在一起密谋策划着分裂。被蒙在鼓里的人们逐渐被各自大陆的领导着煽动对其他大陆的仇狠和贪婪。驱逐魔兽的战争刚结束,人类之间的内战便彻底爆发了,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现在成了见面分外眼红的生死仇人。人类的内耗持续了数千年时光之久,大陆的人们开始厌倦这样无休止的战争。于是领导者们举行了一次整个成吉思汗大陆的王者会议,根据各自实力,分成了大大小小的不同国家,人类暂时实现了大陆的和平。
   
  在成吉思汗大陆的中心位置,一块分裂出来的陆地,人类和平后这块土地被命名为拥兵天下大陆。这块大陆分布着四个国家,莱茵,敦煌,楼兰,昆仑。莱茵矗立在大陆的西南方向,敦煌拱卫着大陆的西北方向,楼兰守护着大陆的东北方向,昆仑则承担着东南方向的安全。
   
  我叫迦世楼空,出生在成吉思汗的昆仑王国一个名为哲别的小村子里面。千年前的魔兽战争虽然把大部分的高级魔兽都赶回了时空隧道,但是在大陆各地仍然流窜着一些低等的魔兽分布在城市外围的山区森林中。这些魔兽全身上下对于人类来说都是不菲之物,于是经常可见国家里面的人组成团队去野外猎兽。从小我便羡慕剑侠那种一剑归来御剑飞行的耍酷英姿,可以说这是一种比较吸引眼球的职业,对于从孩童便被别说说成色狼的我来说,绝对是最适合的职业。最适合?当然是最适合泡美眉了。带着美眉站在飞行的仙剑上面俯视大地,如同快感来袭啊。于是每天我都用功的修行,希望有一天可以圆了自己的这个色狼梦想。
    
  在我修行到10级的时候,师傅告诉我可以去外面的大城市继续闯荡了。说实话我早想离开了。每天面对着低级别的狼啊,狐狸什么之类的,怎么能对得起我这个崇高的职业。打起背囊,我开始了自己的梦想。一路劈星斩月,一路修行,我距离昆仑王城越来越近了。此时我已经修行到了20级。穿着一身褴褛碎衣,我小心翼翼的站在王城门口,仰望着高大的城墙,心中不住的感叹,真他娘的高啊,比我们那小村庄的栅栏要高太多了.看着门口守卫王城的高大士兵,我一阵感慨,这都是80级的猛男啊,口水中幻想自己也80的伟岸雄姿。不过貌似高手都比较傲气,我站在守卫身边,丫的看都不看我一眼,我心里那个气在,真想跳起来抽丫一巴掌。不过现在势单力薄,先放过他。还是先进王城找个地方睡一觉比较好,这一路走来就没睡过床,真怀念哲别村我那硬硬的单板床。
   
  走进王城,我眼睛都合不拢了。人啊到处都是人啊。此起彼伏的吆喝声让我忍不住到处溜达。好家伙,这卖的都是好玩意啊。在哲别村的时候这可都是想都不敢想的宝贝呀。忽然间感觉一片黑云扑面而来,我抬头一看,立马吓瘫坐地上了。我靠,一头凶恶的豹子站在我面前正恶狠狠地瞪着我。我刚想呼喊魔兽打进王城了,快来杀魔兽了。就听见一声很威严的声音制止了凶豹的兽性。我终于明白了,传说中的豹子骑士出现在我面前了。看着那满脸长满青春痘的人对我的轻蔑之意,先前对骑士的那种景仰之心消失一空。大爷的,骑个豹子就狗眼看人低了。心里止不住的发誓一定要弄它个10头8头豹子,骑一头,后面牵着几头在王城立面来回的走,把耍帅装酷进行到底。
    
  找到了便宜的住处,安定下来以后,我便开始了自己新的修行。时间飞快,经过天资聪明的我不懈努力,咱终于到30级别了。终于可以有资格进行下一段的修行了。豹子啊,天鹅啊。河马之类的在我眼前不停闪现。如果有成吉思汗TV找我访问的话,我一定会这样表白,我要感谢我自己,感谢成长过程中死于我剑下的魔兽们,你们大家的牺牲换来我一人的荣耀,我谢谢你们,下辈子还杀你们。
    
  30级后的生活是辛苦刺激开心的,这个时段我认识了第一批熟悉的朋友,但是我狠鄙视他们。真的 你看他们名字一个个起的,一个好几十岁的人叫昆仑少年,一个老爷们了起名叫宝宝,一个满脸胡渣的老男人还起名横刀夺爱,想抢谁的爱啊,最让我无语的是还有人起名叫朱雀,真当自己是护国神兽了。每次想到他们的名字,我都心里暗爽,迦世楼空这名字太有艺术气息了,我不由地感谢上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