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同人小说 >> 正文

逐鹿四方同人小说—战争笔记

作者:梦の龙 来源:官网论坛

本文为成吉思汗官方论坛玩家原创,在官方论坛发表原创作品即可得到论坛“麒麟币”积分奖励,用于兑换成吉思汗金卡奖励,欢迎各位玩家发表作品。

逐鹿四方同人小说—战争笔记(第二章)

第二章 你我初见

  我很满意的看着这些人脸上惊愕的表情。

  “莱茵将在两天后对我国边境进行攻击?”“嗯,没错。”我不经意的把手伸进怀里。“就是现在!”那个守边一分队队长痉挛了一下,“全体戒备!莱茵人要来了!”

  “哦?那不已经来了?”我随手往东边一指。

  “哪儿?”所有人的脑袋往东边转去。

  “嗖————”所有人的头转过去的那一刻,十数根飞针以数个极端刁钻的角度命中了他们的脖子。那些守边的人和待宰的羔羊一样倒在了地上。我一把扯下贴在脸上的假脸壳子。“还真是笨。”

  “你……你不是……”那个队长还算有点本事,被我击中了致命的穴位还没有当场毙命。“我确实不是间谍梯队的一队长。”我凑近他的脸,绽开一个嗜血的微笑,“知道谍中龙吧?”

  “那……那么说……”

  “甭说了。”我扭过头去,一刀插进他的胸膛,“到地狱去你们自己谈吧。”

  大雕此刻也飞了回来,扔在地上一份东西。我满意的把地上那具死尸的胳膊剁了下来,“给。”大雕兴奋的啸叫一声,叼着胳膊到一边享用去了。我则把那份扔到地上的东西捡了起来。看上去只是一床普通的被子,不过……

  我把自己的手划破,把一滴血滴到被子上,上面的布料被血浸染,立即出现了一行白色的字体,我把被子抓过来,仔细阅读着。“侠义……六玩……事有变,国王之位只在朝夕,若事可成,则霸业可兴,使汝为相,珍宝尽有之。”

  “很奇怪。”我把这行字从被子上割了下来,塞进口袋里,跨上雕背。“这种手法是昆仑第二专利没错,隐藏的也确实很巧妙,不过如果真如这上面所说,昆仑现在应该自顾不暇,还有工夫派间谍出来?”拍拍雕头,雕振翅而起。

  这次的目标是昆仑的中转商。

  其实倒也不是为了审他,我很清楚一个中转国家物资的中转商不可能知道些什么秘密情报,不过国家物资一般都是由国民运送的,只要抓一个王者卫队核心成员拷问一下就是了。而所有运输的国家物资都必须到中转商那里登记造册一次才能继续运送到边境来获取佣金之类。在那里等着,比在这里等边防换边强得多。

  没用多久,中转商出现在下方。还算不错,目前在他附近没有什么人来登记物资。还是老办法,从口袋里掏出一根飞针,瞄准穴位,甩了过去。

  “呃……”中转商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倒在地上了。

  我满意的降落到地面上,扒下中转商的衣服穿上。故意把兜帽拉的很高,遮挡住脸。然后转进屋子里,翻看着登记的花名册。

  “我就不玩,粮草一车。”

  “封杖为红,黄金一车。”

  “玩玩而已,粮草一车。”

  “缘梦小雨,粮草一车。”

  “确实奇怪。”我合上登记的名册,“最近三天的记录里没有看到有关于昆仑王者卫队侠义帝国的任何一条物资运输记录,这不对劲。”
话还没说完,一辆马车向这边缓缓驶来。

  “来了吗?”我仔细的看着马车,“昆仑人麻烦还有一点,就是绝对不会把王者卫队的马车特意标出来。过来登记的时候问问好了。”
马车踱到屋子门口。

  “登记。”我顺手把名册甩出去。

  马车里伸出一只纤细的手,把花名册接了过来,在上面写了几个字,又递了回去。

  “苹果……粮草一车……”我自顾自的念叨着,“侠义帝国?”

“等会!”我冲了出去,手中不自觉的多了一根飞针。

  “有什么事吗?”马车里传出一个温柔的女声。

  “确实有。”我微笑着,“不过不在这说。”

  “那在哪儿说?”

  “去莱茵说吧。”我目中闪出一道精光,把飞针甩了出去。同时呼哨一声,大雕从不远处飞了过来,顺势跳上雕背,拔出了隐在背后的神传不攻刀。我很清楚,这样的人绝不是一根飞针所能拿下的。

  “嗖……”一个影子从马车里闪出。一个骑着狮子的女子出现在我眼前,她和暹罗一样都拿着剑,不同的是她的容貌中少了暹罗的那份霸气,温润更多一些。“你是谁?”

  “肯定不是中转商。”我的脸沉下来,“莱茵第一间谍参上。”

  “哦……”这个被叫做苹果的女子没有一丝紧张,反倒低头玩弄起手里的两把剑来,“莱茵第一间谍?你就是那个间谍龙?又叫谍中龙?我听说见过你真面目的外国人就没有能活着回去的。”

  “没有那么夸张。”我挂起一丝不怀好意的笑,“我不仅是个间谍,而且还是个流氓。所以说你就算是现在把衣服脱光我也不会介意的。”

  “以天为被以地为床,倒也有些情趣。”苹果不紧不慢的伸出手去,解开第一个领扣,“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福分了。”

  “我运气一向不错。”我不留痕迹的轻拍一下雕背,大雕突然振翅,疾飞过去。“你没机会了!”
下一秒,我只感觉脖子上一凛,一把寒若秋水的剑就搭在我的脖子上,随即就是一疼一热,我自己都能感到有液体流下,“胆敢调戏本姑娘,你有什么遗言吗?”

  “遗言?”我冷笑着,“不知道谁该留遗言。”说完一颗烟雾弹就从袖管里飞了出去。这颗烟雾弹还是老样子,敦煌出品加上自己的一些添加剂。“结束了!”

  “铛……铛……铛……”兵器碰撞的尖锐声音在我们之中暴鸣着。

  挡下她当胸刺过来的一剑之后,我照着烟雾中间一个劈斩砍了下去,但是让我惊异的时这一击没有击中任何目标,我还没反应过来,一阵风闪过,她出现在我的左侧。正要抬手抵挡的时候,她的右手剑已经刺中了我的左肩。

  “你……你怎么会……”我痛苦的喘着气。仔细一看,才发现她的眼睛居然闭着。

  “感受风的流动和气息的变化,就算没有眼睛也是一样的。”她睁开了眼睛,“我不像你,对手里的道具太依赖了,反倒丧失了最基本的战斗能力,你的气息和招式都太紊乱了。”

  “是吗?”我微微一笑,“那就杀了我。”

  “我不想杀你。”她把手里的那把剑拔了出来,“不过我想就算我不杀你你自己也得去死吧?”

  “你很聪明。”我长叹一声,“杀不了你我自己就得去死,这是我的规矩。”

  “但我的规矩是杀不了我你就得活着。”她调皮的笑着“你跟我走吧。”

  “你要带我去哪?”

  “别管了,跟我走就是。”

进入原帖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