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亲爱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作者:︶ㄣ尐愛‰

  想了好久,想来想去,还是想告诉你,你在我内心无人可取替~

  与我携手走进神圣的礼堂,在你亲吻我的那一刻起,我就把一切都交给了你,我就是你最美丽的新娘,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老公,我想对你说,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呵护,你总是把我当作你手心里的一块宝贝,小心地珍爱着,用心地怜惜着,细心地呵护着,在你温馨的爱的包围下,我幸福而甜蜜着,知足而快乐着,我,就像一只小鸟,快乐而自由地飞翔于你手心里这块尉蓝的天空中。面对你的关爱与呵护,我开心而快乐~

  老公,我想对你说,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静守与陪伴,有你陪伴的日子,使我觉得,不再枯燥与乏味,不再落寞与孤单,面对你的静守,我幸福而安祥~

  老公,我想对你说,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与谅解,我是个任性、叼蛮、爱撒娇的小女人,凡事都不肯认输,即使我做错了的时候,面对我的任性和叼蛮,你处处忍让,纵容着我,不管我是有理还是无理,也不管我是做对还是做错,你总是用一颗宽大的胸怀包容我的好、我的坏、我的对、我的错…

  老公,我想对你说,感谢你让我走入你的生命,做你的老婆,我知道,也许,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但你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我享受着你给予的关爱、你的体贴、你的柔情、你的浪漫、你的……你所有的一切一切,让我幸福而快乐地拥有着,你给予的一切,我心存感激~

  面对你---我亲爱的,我只想对你说一句话:老公~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写给我最爱的人:謸洫メ逮红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