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记者团】勇者无敌 被好友拉黑后

作者:花雨夜

  我是一个女生,而且是一个喜爱玩网络游戏的女生。而我玩游戏的最大乐趣就是游戏中这些天南海北的朋友们。

  我爱和朋友们一起聊天打闹。
  我爱和朋友们一起组队刷副本。
  我爱和朋友们一起打帮战抗旗子。
  我最爱的就是和朋友们相互帮助相互提高。

  在成吉思汗中,我坚持了自己一贯的游戏宗旨:我从不在意自己的游戏级别有多高,我从不知道每做个任务每下个副本自己能得多少经验,我从不在乎自己的装备有多差,身上的钱是多么的少。我唯一在乎的是我在这个游戏里面认识的朋友们!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每天国运的时候,我的两台电脑上面至少会开6个号,这些号都是帮会朋友们的,因为时间关系,他们赶不上国运,我就给他们帮忙,而且,国运时间赚的所有银子,我一分都不拿他们的。

  晚上11点,舞厅开门了。我又帮朋友们挂在舞厅跳舞,电脑一直就是通宵工作的,从不给休息时间的。

  我感动朋友们对我的信任,愿意把账号密码告诉我,为了这份信任,我也不怕自己在游戏中多花点时间,也不怕自己累那么一点点,麻烦事多那么一点点。

  当帮会级别最高的花钱最多的战士回老家探亲的时候,他把他的号告诉给我了,让我帮忙他拉车、拉兽、挂跳舞。我答应了他,我尽心为他的号做着每天的任务,慢慢地提升他的等级。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今天,我终于证实了这句古话的正确性。

  因为今天,我被一个好友拉黑了。
  
  平时,我只要看见国家频道任何的刷屏的号,不管是发外挂网站还是发黄色网站,不管是做生意出售银子还是帮人代练的,我都是毫不犹豫地拉黑。从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被别人拉黑的一天,更没有想到这个人会是我的好友。
  
  这个好友,刚开区的时候和我的好友度是所有好友里面最高的,因为我晚上11点开他的号和我一起挂舞厅跳舞的,后来,他曾经问过我,要我给高级点的战士号给他去刷BOSS,当时因为帮会号被盗的情况太多了,我不敢随便给,因此就没有答应他。

  今天,也许又是因为组队刷金矿副本的问题吧。我说我不想要双开的人下副本,所以拒绝了他要开别人的号来我队伍的要求。

  或许或许就是这种种的不如意,让他做出了把我这个好友拉黑的决定,我只能说。当我看到屏幕上出现我被自己好友拉黑的时候,我的心突然一紧,心中的委屈都不知道该如何发泄出来。我明白:我最终被我的善良给伤害了。
  
  被好友拉黑后,第一感受是委屈,我一直在反思,我到底什么地方做得让自己的朋友对自己如此的嫌恶。

  被好友拉黑后,第二感受是愤怒,我一直在思索,我是不是也得把他拉黑啊,一报还一报。可是,我还做不成那么狠心的人,所以,我没有那样做,他仍然是我的好友。他和我的好友度仍然在1600以上。

  被好友拉黑后,第三感受是反省,我清楚知道,游戏最重要还是要自己玩得舒服玩得开心,或许,我和他之间,只能说各人有各人的游戏宗旨。道不同,不相谋。
  
  愿我和他,都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游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