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七夕节征文】插柳

作者:redless

  是夜,无眠。窗外,风如忘却的思念。我在窗边,哥也在。我在我家的窗边,哥在哥家的窗边。我寂寞,哥更寂寞。我懂哥的寂寞,哥也懂我的寂寞。我们就是这样的默契,这样的心有灵犀。

  窗外,风如孤独的游魂,在北京,带来飘荡在三里屯、南锣鼓巷、后海的香奈儿、HUGOBOSS、DIOR的味儿;带来游逸在通县街巷中烤串儿、麻辣烫、油炸臭豆腐的味儿;带来皇城根儿脚下历经数百年还未曾沉寂了的皇后皇妃娘娘们的腐朽的味儿;这就是北京----我嗅了又嗅,却找到不到哥的味儿。哥的味儿应该是寂寞的,是高贵的,是温暖的。我看了看电脑屏幕中的哥,又看了看窗外犹如半拉月饼的月亮,心里想,我看月很近,看哥,却很远。一阵酸楚,泪水在双颊划过,部分淌入嘴角,微咸。

  我迷恋哥,不只因为信哥可以得永生,可以得富贵,可以保平安。我迷恋哥,是因为哥那寂寞的背影,寂寞的微笑,寂寞的手指和烟。滴滴哒,心中忐忑,颤抖着纤纤玉指拨通了哥的电话,挂断了,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泪水,禁不住地心引力,落魄的掉了下来,砸到地面,激起寂寞阵阵。

  是夜,无眠。窗外,风如忘却的思念。我在窗边,妹也在。我在我家的窗边,妹在妹家的窗边。我寂寞,妹更寂寞。我懂妹的寂寞,妹也懂我的寂寞。我们就是这样的默契,这样的心有灵犀。

  窗外,雨,滴滴嗒嗒,犹如久患前列腺疾病的老男人在酒后开闸放水---我坐在窗边,食指中指间夹着一根寂寞,点燃,看寂寞蔓延。北京的夜,永远都是这么的寂寞都是这么的事儿B---我看着电脑屏幕中的妹,正在脱得精光的在武奎那砸装备,一站就是2个小时,烦,哥也想砸装备,哥的手镯还是7星,于是,哥开了小号,68级的弓,买了狂暴,悄悄吃上,走到妹的身后----65级的小护士----毒箭-万箭-好的-暴击---妹,寂寞的倒下,脸上全无血色,惨白。我赶紧在王国升星处,放上垫手装备,好极了,三连暴,放上手镯---OK,成了。

  妹的寂寞成全了我,成全了我寂寞的手镯。电话声响起---妹的,妹很好,很美,很寂寞,但是也很事儿B,妹就和北京的夜一样的事儿B,于是乎,挂断,情丝,当斩时必斩。

  我爱插柳,爱无心时插柳,也爱做柳,做被哥插的柳。我爱哥,更爱他的寂寞。

  我爱插柳,爱无心时插柳,也爱做柳,做被妹插的柳。可是妹也分三六九等,现在的妹是个事儿B,我,甘愿寂寞的开寂寞的败,也不愿被妹当作柳来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