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我们结婚吧

作者:tvbcom

  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提名时。今天我们谈谈游戏里面的“洞房花烛”,看看尘世情爱之中的我们,是否真能在其中找到一篇净土和乐园,或还是陷入一部恶族的八点档都是情感连续剧。

  游戏中的结婚的新手,想要结婚的话,就每天背颂几遍吧。

1.尚未结婚的一对男女玩家
同性结婚当然不行啦,更别说衣服多妻制了(男人们可不要一味到了游戏就能“享受”)。

2.双方互为好友,并达到好友度达标
这一点很不明白,恋人的关系就本该是复杂的,不能用简单的友好度来表示(今儿吵得闹翻天,明儿甜得蜜里调油,这一增一减,岂不是都抵消了)

3.等级达标
现在什么都讲门登户对,游戏也不符是这样。(看来和小号结婚,还需要大家忍耐)

4.支付结婚费用
相信我,结婚费用绝对是一笔不菲的支出,就让男人们去考虑着问题吧。

5.我们都是同胞
游戏对夫妻有一项很特别的要求--必须为同一国家的国民。其实想想也是应该的,这绝对能从根源上扼杀当年蔡文姬和匈奴左贤王的悲剧。就是不知东方罗密欧与朱丽叶,现在你有无私奔的想法呢?

6.房车兼有
现在女性的嫁人标准:有房有车。即使没有车,房者一条件事怎么都需要满足的,成吉思汗的地皮不是很贵,是时候出手
买屋又买地。

现实中结婚那道坎

  游戏也是人生,这句话已经印证了很多人,在现实中结婚,很多人就走不过这道坎,所以说没有一点准备是不行的。

请媒(纳采)
男方于红娘那里提亲,并送上身份的象征--聘礼。

定亲,下聘(纳征)
女方从红娘处得知男方心意,情花初开的小女生正在思考自己的终身大事呢。

定婚期
明了二人相爱的心意,双方家长三口六面坐在一起商议结婚大事。

迎娶
带着两颗真挚的心,男方来到女方的家门下,打开礼炮,迎接温柔贤淑的妻子

喜席(摆酒)
中国人的习惯,邀请亲朋好友,见证你们的爱情,我不禁问新人一句,可以收红包吗?

  这一圈流程走下来,虽不害命,也谈不上伤财,但绝对是费神。所以,各位可要好好清理下眼角的不明物体,免得浪费了感情。

  我们更注重的是婚后生活。

  婚礼只是一个仪式,更重要的是婚后生活。相信在游戏中结婚,除了获得夫妻经验,夫妻称号之外。还有更重要的感情在。有句话叫做,七年之痒。说的就是再相爱的夫妻,也抵不过时间的煎熬。正因为如此,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一个痴缠这另一半的无敌小强,每时每刻每天都要与另一半在一起。但不知这就是甜得发厌生活,不知是“甜”,还是“厌”呢!我相信聪明的读者或者已结婚的朋友明白其中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