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我的成吉思汗

作者:328509

  思绪翻滚,牵我回到了成吉思汗的天空。一切只因,岳飞的存在……

  昆仑,是武侠剧本中提及最多的一个门派。在下载、注册并登入了成吉思汗后,我首要的选择了昆仑。但那里崭新的界面,超高的任务经验,都不及某人在喇叭中那段个性的语言。那时起,我知道了岳飞!

  逐渐的,在国家或世界频道屡屡留意了他的传闻。那一霎,我否定了短暂游戏的想法,也清除了自古昆仑出英雄的理念。

  莱茵的小号,悠扬的哲别村歌声,一个小先知在默默无闻中诞生。辛勤的努力,加速的升级,每前进一步都会感到莫大的欣慰。

  自此,莱茵有了上官雪!

  为岳飞改变国籍,重新到莱茵练起先知,以及关注他的林林总总,我一直深藏于心。与游戏中有意与我近一步接触的男生保持距离,努力将自己的每件装备尽快更新。于此种种,只为期待与心中的那个人擦身而过。也许,暗恋中,我们都是渺小的……

  是的,20岁的女生拥有最多的只是憧憬,哪怕这是一场早已预知的分离……

  这一段,我学会了等待;学会了忍耐;更多的,学会了默默去爱。

  恋爱,对于我是个陌生的课题,在岳飞信任的将ID交付给我的瞬间,我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从那刻起,注定了我对成吉思汗的情结。

  漫漫升级路,悠悠莱茵心。我深深的,投入的热爱着这片虚拟的土地……

  一次昆仑的偷袭,使我感到了莱茵国民的无助。当敌国已经打到王城草原的那刻,岳飞竟然闪亮的上线了。单刀直入的指挥,激情迸发的组织,顿时,YY里鸦雀无声的听从着这个没有任何官职的莱茵国民的指挥。父亲曾经说过,一个小兵足以决定一场战役的成功!而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岳飞,在我们共同拥有的YY;在道路狭窄的财神殿;在矿物遍地的哲别村,在我们出生的莱茵王国,我们倾注了很多,却最终要放下的更多。于此,你可以理解一个20岁少女的心情,理解我长途跋涉般追随的脚步,理解我长久以来的期待,以及日后离别时的无奈吗?

  9月7日,传真机阵阵走纸的声音使我预感到即将来临的分别。当法兰克福歌德大学的导师将初试课题传真过来的刹那,我竟然没有丝毫的喜悦。那一刻,我抛弃了多年的期待,心中默默的念着岳飞的名字,回想起追随我心底的那个人来到莱茵的艰苦,设想着各种快乐的离开方式……

  而后,泪水如断线的珠子,颗颗滚落……

  谁说过,爱情是一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东西,对此,我懵懂的期待着他的悄然来临,却不想,给了虚拟中的你。
  
  其实,很多东西拿起了,就很难放下……

  从来不知道,一个慵懒的连FB都不想刷的男人,竟然会有7级制药;7级采集和7级宝石的内秀。当他直接交易,把种种药品、高级宝石交易给我的时候,我真实的感到了他的体贴。

  继而,我努力的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间,却时常和你发发小脾气,逗逗小嘴,闹点小意见。而你,总觉得为了哄我受了很大的委屈,也因为陪我而放弃了一些散漫的时间。笨笨,我的柔情你永远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