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做名门的宝贝

作者:名门Z宝贝

眨眼来到这个游戏快1个月了~
当初来这个游戏是因为嚣张~
刀剑外挂猖獗,我们无心恋战~
远离了刀剑的喧嚣,开始了成吉思汗的新生活~

我来这个游戏的时候嚣张已经55级了,我申请了第一个号:逛拽㊣美人
陌生的游戏,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我开始了新的生活.
任务任务任务,这个游戏的任务做起来不累,因为是自动寻路的,感觉很洒脱.
40J以前很想花点钱,这是我的毛病,我一直觉得不花钱,我没什么兴趣玩..
可是嚣张说40J以前我花不出钱,好不容易到了40J终于可以挂舞厅了.冲了500金
接下来的一个多星期我没上过号.直到嚣张有一天打电话给我,问我还要继续游戏么.
我说当然,接下来就是一顿批斗,说我不上号任务..(%&^(*_)(_$%#$@#!!!!)

再次上号.嚣张已经是敦煌的大将军了,我开玩笑的说,让你去做国王你咋给我做个大将军?
嚣张奸笑:什么都要一步一步来嘛.  (其实我知道他才不会做什么老大呢.他没时间,哈哈)
上号的时候习惯性的给嚣张发个微笑,这时候飞信里传来说不是本人,
一头脑的问号,好奇心让我回了个信问是谁上的嚣张号?却被别人反问我是谁...
直接一个电话问嚣张上号的是谁,嚣张漫不经心的说是王后:逍遥女
见我打电话来问,嚣张很小心的说了句,是个男人啦..听到逍遥女这名字就觉得是个女孩子,
嚣张把逍遥电话丢给我要我自己去证实.一个电话打过去,喂?---- 天,果真是个男人...
"阿阿..小人妖...." 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我就匆匆的挂掉了电话...
就这样,我认识了他---名门Z逍遥钕  (这才是我游戏的真正开始...)

逍遥是个很资深的游戏玩家..他玩先知玩得很好.我也是先知.所以我经常跟在他后面.
那时候逍遥管我叫小**,因为我身上装备乱七八糟,但是嚣张不在的时候他还是会带我做所有的任务.
我笨..玩不好先知,这是逍遥常说的话..逍遥说要想和他们一起玩就得去玩个医生号.因为他们队缺医生.
就这样我把霸道的小号逛拽㊣蝴蝶 拿了过来 开始了我的萨满之路...

名门望族.敦煌的卫队.个个血气十足,我当然不会示弱,我本来就是一个好战的丫头.
刚进帮的我到处碰壁,我个人意识严重,有点目中无人,总觉得钱可以买来我想要的一切..
是嚣张和逍遥告诉我的,这个游戏讲的是团队精神..一个人是没有办法作战的...
我的坏脾气曾经让我和小爱姐姐(头发乱了)在YY频道对骂过.,
我的冲动性格和好强心理也让我曾经为了组人去帮战没组上,委屈的哭过..
一次次的出国,指挥,音乐,那种团结的力量征服了我的任性.我想,我一定要成为最强的医生.
逍遥告诉我.虽然我们是一个打家庭.但是平时大家都是固定组任务的.每个队都有自己的玩法.
所以有时间在一起有些摩擦很正常,这话让我一直记在心里.
就象杀手说的.这个游戏有人喜欢花钱,有些人不喜欢花钱..大家玩游戏都是为了开心.
我开始试着走进这个帮.这个有血气,团结的帮..

有朋友的日子总是开心的,慢慢的我有了自己的朋友..逍遥.嚣张.诱惑.小美,溜子,小萱萱..杀手,麻雀.等等...
有她们的陪伴真的很开心...我总是很笨.搞不清楚医生的技能..每次打架逍遥都会在YY耐心的教我..
现在我能和他们一起出去打架了,一人常说要他们打架带上我.好好练练..HOHO~
转眼到这个帮半个多月了..我早就把名门当成了自己的家..
谢谢名门所有人对我的包容..谢谢你们...从现在开始.我想,我愿意做名门的乖宝贝...
请记得我的名字:逛拽㊣蝴蝶  名门永远的乖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