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成吉思汗》——勇士们的“光棍节”

作者:盗墓者

  不知什么时候,“光棍节”在国内开始盛行。每年都有许多人极不情愿的度过这个节日,每年都有人盼望着——“今年是我最后一次过光棍节!”

       这个让我们既爱又恨的节日就这样悄悄的来了,广大在成吉思汗中驰骋的勇士们,也许你们已经功成名就,也许你们已经纵横沙场。但是在你们内心的深处,可曾感到孤独?今天,就让我们构想一下六大职业的情感之路吧。

身手敏捷--武士

       武士作为成吉思汗中最勇猛的职业,往往都是战场上冲锋在前的的角色。面对光棍节这样尴尬的节日,他们也不会表现出一丝落寞的样子。男武士会告诉自己“大丈夫以国家而生”而武士MM会高举“向花木兰同志学习”的旗帜来鼓舞自己。因此英勇的武士职业会以其强壮的体制来掩盖内心的孤单。

骁勇善战--骑射

       作为成吉思汗中最为尖利的破敌利器,骑射身边永远少不了,另一半的的陪伴,他们会高举自己“我们是草原上飞翔的雄鹰,天空才是我们的世界”胯下骏马,手中长弓,纵横驰骋在无边的草原,所以骑射职业天性无边无际,在感情上不会刻意强求。

骁勇善战--火枪

       物以稀为贵,也许这能够说明火枪的心里,恐怕在哪个服务器里,火枪的数量是最少的,因为他的成长之路是如此漫长,但这也恰恰能够让火枪感受到感情冷暖。他们会说“我们的路虽长,但我们爱情的春天是美丽的”所以火枪会在感情路上变的很是成熟,他们会以明天就是我们的春天看待今天的寂寞。

行踪如风--剑侠

       每个人也许都是一个“武侠梦”而成吉思汗中剑侠,以行影无踪,来去如风的造型出场,他们来自江湖,而儿女情长确是江湖永远的话题,剑侠的感情之路终将无比丰富,而多情剑客,恰恰是属于江湖的,他们会以行侠仗义为己任。来也江湖,去也江湖,属于江湖的剑侠恐怕只能——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

天生异智--先知

       先知向来半人半仙,给人洒脱而神秘的感觉,虽然如此,先知来是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感情成分。想要顺利的在光棍节全身而退绝非易事,节日来临之时,无论男女,绝对找上一个空旷而美丽的地方独自独自弹奏一曲孤悲旋律。任凭寒风吹乱他的头发,此情此景,让人感叹到——原来孤独也是一种美丽!

宅心仁厚--萨满

       实在找不到什么理由可以让萨满在成年以后还过这个节日。萨满帅哥帅气无边,萨满MM风情万种。如果哪个萨满年过二八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绝对是上天跟我们开了一个最大的玩笑。他们是天生的情圣,又有谁,不渴望战斗中自己身后有着一份能够疗伤的另一半呢。他们无需任何努力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真爱。萨满的出现本身就是为了让别人过光棍节的吧!

       今天就是11月11日,在成吉思汗游荡的玩家们,你们还没有尝到爱情的果实吗?在这里,祝愿所有玩家在《成吉思汗》中和光棍节“永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