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记者团】一场游戏一场梦 梦醒了

作者:盗墓者

  相识:与他相识是在春末夏初,当时进入成吉思汗才短短几天,YY里正吵着晚上的18魔君如何组队,当时冲级的紧张氛围,使我无暇顾及,其他任何事情,而当时队伍里何时多了一个,比我级别低了很多的小萨满,那是我更加没有注意到的事情。
     
  当队长喊出她让我十分陌生的名字,来询问她是否去打18魔君时,我开始了对她的的关注,因为她的声音我是第一次听到,是那么悦耳,还有一丝的懵懂。从那之后,我和她开始了短暂而又浪漫的一段游戏旅程。

  相知:从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熟知,我知道她不仅是游戏里的“护士”,在现实生活中她也是一位白衣天使。我们每天一起FB,挂机,每次FB结束,我们都会在其他人出去之后,拍照留念,听着YY里,队长大喊着,我俩速度时,我们都会彼此欣然一笑,恐怕那时我早已认定,她就是我这款游戏里的另一半了。

  相守:好友度已经4000了,我才等到她升到40级,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早已打好的红绳,向她求婚,事情很简单,结婚,照相截图,那时的的游戏婚礼是那么简单。婚后,我们变的更加形影不离,每次出去守边打架,我变的更加有自信,不是因为装备,等级。是因为我后面的萨满老婆,我一直相信,每当我从战场前线,退下一小步,都有她在我后面给予我最好的治愈。我当时仿佛想让所有游戏玩家,知道我有一位萨满老婆。
    
  然而幸福往往是短暂的,随着游戏升级的道路,太多的外界因素干扰我们俩,首先,是固定队解散,帮主去了卫队,我俩所在的帮会出现了诸多问题,作为女人的她,对帮会失望透顶,后来,由于我现实中的事情离开了几天游戏。她选择了进了别的帮会,而回来后的我,又进了整合后的帮会,我们变的聚少离多,看着不断变换的婚姻名称和那不再增长好友度,那时的心情是那么莫名。
    
  以前的帮主无数次的劝说我进卫队,都被我婉言谢绝了,原因是,我知道她所在的帮会与卫队关系十分紧张,我受不了有朝一日,可能会与她兵戎相见的情况发生。
    
  她也多次提出让我去他那里,而以前的兄弟又所在卫队,这让我举步维艰,我只能保持中立。

  离别:时间和距离的打磨使我们慢慢的陌生,从最开始的一天几份信件,到后来的几天一份信件,也许我们都明白,是该结束的时候了。和开始简单的结婚,到后来又是那么简单的离婚,我们离婚的理由都是那么牵强——自己的刷FB,想和自己的小号结婚,加防御提成。不知那时我们的想法为何变得如此简单。
    
  后来听说她离开了游戏,原因不得而知,而我进了卫队,每天边塞打仗是家常便饭。但我身后永远没有了她的身影。

  就在几天前,我们在QQ上相遇,谈了很多现在的事情,但都没有提及以前的的任何事情,也许我们都明白,过去的已经过去,只要心里有,不需要说出来。

  一场游戏一场梦。梦醒了,我要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