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玩家交流 >> 心情故事 >> 正文

叛国后你我还是朋友吗?

作者:盗墓者

  我们身在游戏中,而人与人往往也就是一场游戏,游戏却永远充满恩怨情仇。而成吉思汗这款国战类型的游戏,就注定着是一个纷争的世界,这里难免四处遇仗,战争的底色,永远冷酷而坚硬,如果你不能改变,就要学会适应,哪怕一腔热血,哪怕内心千般苦闷万般沧桑。

  游戏公测后,你我一同练级,你我一同副本,一同面对随之而来的战争,你我不离不弃。
      
  后来你的帮会与我的帮会发生了对峙,你我还是一起组队。我们依旧是最好的朋友。

  叛国系统开启后,你离开了我们当初一起选择的这个国家,远走异国,那时我在问,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是朋友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隔着国籍不能一起组队。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隔着国籍你站在我的前方我却不知道你是我的朋友。
      
  那日去粮仓任务,采集黑木,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的偷袭,于是我更加提高了警惕。这是我突然发现,我被点了穴,没错应该是个剑侠,来不及想那么多,一个幻影,紧接着顺着来人的方向放了一个禁锢,之后放开腿就跑(因为忘了带大药,不跑可能会吃亏),我跑,后面的一个红名的白老虎在追,到了4层门口,我选择了来回过门,而他却穷追不舍。

  我心里好笑,不信你能追我多久,累也累死你,等下玩你玩累了,我下线歇会,不信你能一直守着我。正当我十分得意的时候,一个信件闪了出来:“你想累死我啊”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这个小白老虎就是我那个叛国走了的朋友,这时我停止了一直过门,回了个信件:“好久不见,变了红名,没认出来”,他笑道“本来想点你一下,开个玩笑,你倒是跑起来没完了” 这时我只能苦笑应答,突然想起了这叛国的悲哀,心理悲痛莫名,为什么要开这个叛国,这使多少曾经的朋友,变成了敌人,而那一点点荣誉真的比那些日日夜夜累积起来的情谊重嘛。

  记得前不久在出国的时候,我禁锢了敌对的一个,冰冻后才发现竟然又是他,很抱歉和他说了,而他也很抱歉的说,不知道是我也为此感到抱歉。令我惊讶的是,她还在屏幕上打字,叫他们不打我。看着那一行行白字,很感动,也很高兴。高兴的不是庆幸自己可以脱险了,而是庆幸隔着国籍我们依旧还是朋友。

  游戏还是游戏,而我依旧还是原来的我。变了的只是,游戏和我们都成长了,都成熟了。人生无处不游戏,何不一笑泯恩仇,送给那些为此纠结的人们。